大众全套车壳多少钱(大众换车壳多少钱)

大众推出了全新一带CC,立刻被国内外媒体称之为“最美大众车”的称号。外观方面确实是没得说,但是这个价格确实贵了一点,同样的价格完全可以买迈腾顶配,配置比CC高多了,除非你是CC的真爱粉那你就买吧!反正我是有点“法海不懂爱”的感觉, 全新大众CC对于月收入8000块的老百姓来说,如果不依靠家庭资助,还是有些遥不可及的。其次,由于全新CC刚刚上市没有任何优惠政策,导致它的终端售价甚至要比宝马3系或者奥迪A4L还要贵...所以近期并不推荐大家购买。如果你确实种草了的话不妨等一等,也许用不了几个月就会有2-3万的优惠了!

一、外观

全新一代大众CC基于大众Arteon所制造的国产车型,其完美的继承了大众Arteon造型风格,具有较强的运动美学设计。突破性的双“U”型格栅设计让前脸更具立体,大面积横幅镀铬装饰的中网与上一代车型有着明显的区分,并且加深了前脸的层次感。中网上部的两根镀铬饰条向两侧延伸,与转向灯带、日间行车灯的灯带相连接,使前脸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舒展, 虽然仍是溜背的造型,但现场乘坐在后排,其座椅设计的更加下沉,头部空间可以有不错的保障,作为溜背轿跑车型的鼻祖级车型,全新一代CC在溜背空间的设计还是很有实力的, Coupe掀背的车身造型,既好看,又实用。无框车窗的设计依旧保留,但在NVH方面却进步不少,凌动的LED大灯为全系标配。总得来说,辨识度非常高,比当年第一代车型发布时更为惊艳。

二、内饰

全新一代大众CC在内饰部分没有太大变化,究其原因更多的是因为消费者对“T”型中控造型的认可。虽然整体造型没有太大变化,但新车在一些细节方面做了相应升级。一条碳纤维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凸显整个内饰的运动气息。贯穿式出风口设计,使中控造型不再那么“大众”整体显得不如外观惊艳,

三、动力

动力方面,新CC搭载的是我们最为熟悉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分别为220匹和186匹,差距并不大,与之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开起来的感觉是轻松惬意的风格,没有太多运动感可言(海外280匹的版本就激进得多),整体动力输出平顺,且稳定。

四、配置

全新一代大众CC除了带有自动大灯、发动机自动启停、定速巡航、座椅通风及加热、方向盘加热、拨片换挡、360°全景影像以及抬头显示等丰富功能外,在新车的排挡杆左侧,配有经济、舒适、标准、运动以及个性化五项驾驶模式,在个性化模式下,可以通过中控屏自己调节车辆行驶机构的各种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