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皮肤抽奖(英雄联盟皮肤抽奖在哪)

想必很多玩家都知道,最近这段时间英雄联盟出了很多很多的皮肤,从舞剑仙的至臻锐雯开始,再到S9全球总决赛后出的真实伤害乐团系列,接着又是黑夜黎明两大系列,伴随着圣诞和新年的到来,又出了一套糖果系列,每个皮肤都有着非常好看的特效,总之这一连串的皮肤真的是让玩家们应接不暇。到底入手哪一个好呢,强迫症又要犯了吧,看谁都想要,看谁都好看,那么就选自己平时拿手的喜欢玩的英雄好了!虽然说出了这么久的皮肤,但已经有很久很久没有出现抽奖活动了,如果司机哥没记错的话,上一次抽奖还是在夏天,英雄联盟夏季总决赛之前,总之是很久了!

不过在这2020年的第一天,英雄联盟筹备了许久终于放出了全新的抽奖活动,这个活动是以黑夜黎明为基调,而抽奖的方法方式是一样的,不过兑换的奖励却变了。热衷于抽奖事业的司机哥,上一次抽奖活动能兑换的是龙年限定盲僧,这次换成了最近新出了黑夜使者吸血鬼,这皮肤来头可大了,因为是“王者限定”,仅仅是赛季排位胜场达到2000场的玩家可以免费领取,不能购买!所以段位只有黑铁的司机哥,同时又爱抽奖开始了自己的小试牛刀,随手十连抽就有一个限定,当然其中还有不少七天 限时体验!

不过最猛的是下面的抽奖,一次十连抽之后出现了三个限定,分别是圣诞老人酒桶、圣诞玩偶波比、以及一个网吧特权限定的蛮王,还有一个福袋!大家一定要注意,福袋的奖励都是非常丰盛的,只要人品不是太差,基本都是可以开出一个限定皮肤的。对此司机哥开出了一个猴年限定的孙悟空,等于十连抽出了四个限定,这还真不亏!

最后通过司机哥十连抽十连抽的努力,终于把星穹币给凑齐了1500个,然后换上了这个黑夜使者吸血鬼的限定,不得不说真香!毕竟这可是买都不能买的限定,其他限定好歹是有个时效给你买,这个是毫无渠道让你入手!最后司机哥给大家一点忠告,我抽了很多,以上就只能作为参考,究竟你们能抽到什么我就不可保证了,如果你们抽到什么好东西,不妨发出来一起聊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