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手机yy声音的软件是什么软件(手机YY有录音功能吗)

YY语音聊天功能丰富,自带麦克风降噪、回声消除、麦克风音量增强等;应用面广,游戏开黑、直播语音、网络教学等应用场景。YY调音可以实现声音美化、歌声更加动听;YY变声主要应用于游戏语音和直播娱乐变声。今天我们只讲YY语音变声,具体讨论变声器和YY结合后需要注意的地方。

YY变声也是一样,YY自己并不支持变声功能,所以我们依然要使用第三方变声器软件。第三方变声器一定要选择支持普通电脑及普通电脑耳机的音频软件。只有这样,可操作性才强。一般来说,这类变声器并不只识别专业设备,而且可以自动读取电脑耳机。当然更重要的是选择变声效果,我们不需要选择很复杂的变声软件,能自己选择音效即可,也就避免了很多调音方面的麻烦。

变声器方面我不提太多,主要讲下YY语音结合变声器后,YY音频要怎么设置?可以说YY语音功能是目前各类网络语音软件中最为丰富的,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才需要注意。在某种程度上说,YY增加麦克风增强、降噪、消除回声功能后有点类似于调音台,既然是调音台就会对声音进行处理,而变声器也会对声音处理,一次又一次的声音处理,而且这两种处理音频的技术并不协调,所以会严重影响音质。

怎么设置YY音频呢?也很简单,直接把YY额外增加的音频选择全部关闭。如下图所示:

箭头所示位置,都不要去选择,这样YY接收到的就是原声变声音频。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你选择了麦克风增强,当你开了变声器,那么增强的就是变声后的声音,最后就会产生杂音。

我是小露,不只教你怎么做,还会告诉你为什么,转载请注明小露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