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汽车花冠保险丝多少钱(花冠换保险杠多少钱)

花冠,或者说第九代卡罗拉。我愿意把他称作是最纯粹的车,关于纯粹这个词可能每个人有不同的理解,我的理解是:简单,实用;豪华舒适和它沾不上边,但也没有大毛病质量也坚挺,就是一个随时能用随时能开的家庭用具。似乎这才是一部车最该有的原始本质!

自2004年开始国产,到2017年上半年停产。在中国已经走过了13个年头,拥有极大的保有量,也是市场上极为热门的车型。

花冠在外观方面有过3次改款,而在动力方面却只有一次更新,于2007年的时候换上了一款全新ZR的1.6L发动机。改款之后花冠后面加上了一个EX,车型代码叫ZRE120。今天要说的这台车就是最后一次改款的花冠EX,市面上保存量颇多。

车头,算不上什么大上,基本的整体架构还是没问题的。就是头盖上有点凹陷,另外车顶有点塌的迹象。保险杠掉了,大灯也被拆了,其实花冠的配件并不贵,特别是钣金件特别便宜。

发动机舱,关键部位。发动机完好无损,其它附件也好好的,从防撞梁到里面的龙门架,水箱冷凝器,电子扇总成。再到机舱里头,保险丝盒,蓄电池,ABS泵,副水壶,各种管路、线路都非常好,这里能拆出不少东西。另外底盘一块也是没问题的,摆臂、减震器,方向级,副车架。

室内,仪表台简简单单,前些天下大雨,座椅,方向盘上带了许多泥水,清洗干净也是没什么问题的。

后排,没什么太多可说的。整个内室没有受到什么冲击,空间结构完好。注意看前排的话,前排的车顶是塌了的。

尾巴,尾箱盖保存完好,后杠有点小伤。主要的损害来自右后侧围,钣金修复可能会有点困难。侧围是多层结构,不是简单的一块叶子板。从总体来看,尾巴也是非常完好的,和车头一样,基本的整体结构还在。

看完整部车,唯一大的不可修复的地方就是车顶了,丰田是没有单独车顶这样的配件出售的。如果是一个完整的,但内饰顶蓬的车顶,拆车拆出来的,也是可以卖到2000以上。就是装配的时候要四边对好位置,然后进行焊接,总之,绝对是一项有难度的技术活。

简单好用,结实耐造的花冠就这样停产了。对于家庭并不富裕,又渴望拥有一台代步工具的人来说。花冠实在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汽配人的一天》,汽车界的小学生,来向你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