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号是什么(米米号是什么意思)

十二年,是中国传统年历的一个周期,也是十二生肖的一个轮回,自然也就有了“本命年”这一说法。

2008年, 《摩尔庄园》页游正式上线,在那个充满快乐和温馨的庄园里,我们留下了许多快乐、温暖的回忆。

你还记得永远尽职守则的瑞琪队长、优雅大方的么么公主、捣蛋鬼RK、菩提大伯还有拉姆们吗?走过十二年,《摩尔庄园》已经推出3部动画片和3部大电影,成为国内最经典的动漫品牌之一。

而正值“本命年”之际,《摩尔庄园》宣布将会在今年正式推出手游版的《摩尔庄园》,再一次以更好的面貌,和小摩尔们相遇!不知道你还记得自己的米米号吗?

视频加载中...

看着视频里无比熟悉的登陆页面,还有庄园的景色,小爆哥感叹道——这不就是我以前玩的《摩尔庄园吗》?

《摩尔庄园》在保留页游经典玩法、特色的基础上,将会加入全新的社交系统,重新开启的庄园生活,相信你一定像我一样感兴趣!

和么么公主面对面聊天,和瑞琪队长并肩战斗,和艾尔警官一起解谜,一切都将成为可能。小摩尔们还可以通过社交系统认识更多朋友,组织活动和派对,创造属于你的美好回忆。

经过小爆哥的一番“刺探”后,也为各位小摩尔挖来了游戏最新设计稿的内容,就像鼠年限定的宇航员皮肤,可爱的Baby套装等,让人看了就非常感兴趣!

希望《摩尔庄园》手游能够研发得更快一点,小爆哥真是等不及啦~

另外,小摩尔们只要在好游快爆(安卓版)搜索「摩尔庄园」,即可在第一时间收到游戏正式上线的消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