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趴赛摩托车多少钱(赛600摩托车价)

关注机车网,每晚9点17分

JC君和你一起聊摩托


今天钱江正式举办了旗下新品牌QJMOTOR的新品发布会,这个之前宣称将会走高端品牌路线的也是迎来了首款亮相车型--QJMOTOR追600。



QJMOTOR 的首款车型就是此前曝光的SRK 600,新款车型搭载的是升级过后的四缸发动机,官方宣称新发动机在升级后性能提升了5%,而这次升级还是按照汽车级别的标准来升级的。



官方称,新款引擎在符合更加严格的国四排放标准后,极限加速以及最高时速并不像其他车型一样下降,在升级后动力表现还是保持了之前的水准;新设计的排气也是考虑到了新规的影响。



钱江新款追600的外观造型据悉是参照东方神兽设计的,新款车型的定位则是城市运动款,前大灯则是采用的V字形设计。



追600在配置方面可是比现款在售的黄龙600要丰富不少,配有Brembo前后卡钳,马祖奇减震,博世ABS,滑动离合器,NGK火花塞;5英寸 720p液晶屏幕,而钥匙启动系统的范围则是1.5米。



至于部分车友关心的座高方面,官方称只要能驾驶125cc的车型都能够驾驶这款追600,而现场175cm的评轮老师在后轮撑起的情况下,也是能够双脚着地,而现场公布的座高则是785mm。



在大家关心的质量方面,发布会上官方表示的是新款车型采用的是对标汽车级的标准,并且导入贝纳利的质量管控体系,而内部细节使用耐用性更好的进口接插件。



钱江QJMOTOR的首款车型追600将在下个月正式上市,喜欢的车友可以留意相关的渠道进行购买了,新车的价格为49999元。



对于以后的规划的话,发布会人员也是有提到QJMOTOR在后续还会推出趴赛,太子,复古,越野等一系列车型,而在今年下半年更是会有不下五款新车面市。


JC君:


钱江在发布会上宣称新款车型进行了多项的升级以及优化,但新款车型的质量以及实际表现如何还是得看之后实际表现;以目前QJMOTOR展示出来的49999元的追600,大家觉得如何以及钱江在后续还能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新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