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盘手做什么的(现货操盘手做什么的)

一谈起交易,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亏损,爆仓,确实,很多交易员一年下来都是亏损的,能盈利的人只是少数,今天,就简单讲讲交易员这个职位吧。

从事交易,说实话和其他工作一样,你不仅要具备一定的职业技能和知识,还要应用自己的技能和知识为社会、为企业或者为自身谋取精神上或者物质上的财富,以证明自身的价值。那么问题来了,既然,交易是一种职业,那么,对于很多不能从交易当中获取精神财富或者物质财富的人,是否意味着就是一名不合格的交易员,我们是否要坚持我们的工作呢?

我们来做个假设,假如你是一家公司的老板,公司新来一名员工,但这名员工并不能给公司创造即时或者未来的价值,反而,你要为这名员工提供工资和住宿等费用,那么,你是否会留下这名员工呢?很明显,你会非常理性地告诉员工,以他目前的能力,并不能胜任这份工作;而且我能保证,除非你钱多到没处花,否则,你的公司即将到人民法院“报告”了。既然如此,假如一名交易员为自己工作,那么,在不能创造利益的前提下,我们有理由告诉自己,以目前自己的能力,我们并不适合做交易员,应当通过更多的学习、培训,来提升自己,否则倒闭的就不是某某公司,而是我们自己。

其实,交易并不是一个容易胜任的职业,这是一个零和甚至负和游戏,更有甚者,交易里面一般只有一至二成的人能做到稳定盈利,所以,至少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是“韭菜”,是“炮灰”。假设市场上百分之八十的人能赚到钱,那么,今年我是前百分之八十里面的人,我赚钱了,明年,我被别人挤出前百分之八十,我亏钱;假如我是刚好挤进百分之八十的人,可能就赚到一丢丢钱,假如我想赚到跟多的钱,要怎么办呢?告诉自己,学习、进步,越是高手,赚的钱就越多!

很多人说自己亏了(我不知道他们说的是真是假,但我觉得,很多人确实是亏的),那我觉得,您有必要问下自己,自己能否胜任交易这份工作,自己是否具备从事交易的基本能力,自己是否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改正,自己是否能通过努力挤进上面提到的前百分之八十?

说到这里,我就是想告诉各位,不要盲目自信,不要把自己的或者他人的钱不当钱看,假如你想成为一名交易员,请尊重交易员这个职位,扪心自问,你是否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交易员,你是否愿意为交易不断的完善自己,超越自己,假如不能,请及时收手,放下执着,回头是岸。

本文来自交易者日记,作者:与你,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