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16款后左大灯多少钱一个(大众朗逸右大灯多少钱)

作为大众旗下的畅销车型朗逸,以非常亲民的价格加上沉稳大气的外观造型深受国内消费者欢迎。许多粉丝在后台问玩车弟“玩车弟,刚大学毕业不久,工作地方离得有点远,想买一台朗逸手动风尚版代步,但是官方9.99万的售价还是高了点,朗逸手动风尚版最近有没有优惠?”同为毕业不久的玩车弟可以说跟大家感同身受了,马上替大家查找全网优惠,玩车弟发现,目前天津地区的朗逸手动风尚版售价已经低至6.49万,很多朋友也说,那么有没有附加条件?后续开销大的话也吃不消,玩车弟当然给你们问清楚了,想知道的话就跟着玩车弟往下看吧!

NO.1 沿用家族式外观设计沉稳大气

2019款大众朗逸手动风尚版

作为大众旗下非常亲民的车型朗逸,在外观方面也是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沉稳大气。并且在前脸下方进气口和左右两侧都采用了尺寸较大的设计,凸显了一些运动风格。

2019款大众朗逸手动风尚版 前卤素大灯

2019款大众朗逸手动风尚版 车外后视镜,支持电动调节加热

2019款大众朗逸手动风尚版 车身侧面

朗逸的侧面造型中规中矩,整体侧面的线条设计都比较硬朗,车头、车身、车尾的造型尺寸比例都拿捏的恰到好处。车身尺寸为4613mm*1765mm*1460mm,车身轴距为2610。

2019款大众朗逸手动风尚版 15寸轮胎

朗逸手动风尚版采用了15寸的五幅式轮毂,虽然轮毂小,但从图上我们可以看见车胎的胎壁非常厚,为驾乘的舒适性还是带来了一些提升的。

NO.2 内饰简洁,上下班代步没问题

2019款大众朗逸手动风尚版 内饰

作为亲民代步车型,朗逸手动风尚版的内饰整体非常简洁。毕竟是价格亲民的代步车型,没有太多的科技配置和独特的造型设计。

2019款大众朗逸手动风尚版 方向盘

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的设计,上面没有多功能按键区域,只有行车喇叭,造型非常简洁耐看,并且D字型的形状设计也增添了一点运动的味道。

2019款大众朗逸手动风尚版 仪表盘

来到仪表盘,采用了双炮筒式的设计。中间有一块小的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续航里程、车速、油耗等信息,基本可以满足你日常需求。

2019款大众朗逸手动风尚版 中控区域

中控台的材质为普通的塑料装饰件,没什么太大的亮点。也没有没有中控大屏,只有一块小小的液晶显示屏。提供了简单的音乐娱乐和收音机功能。

2019款大众朗逸手动风尚版后排座椅

2019款大众朗逸手动风尚版后排座椅放倒

朗逸的座椅材质采用的是织布材质,后排空间不算特别充裕,但平时偶尔代代步还是过得去的。并且后排的座椅也支持一定比例的放倒,偶尔需要搬家等情况也能拉点较大的物件。

NO.3 1.5L发动机,112匹马力高速费劲儿

2019款大众朗逸手动风尚版 1.5L发动机

2019款的朗逸手动风尚版搭载的是一台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12匹,最大功率82千瓦,峰值扭矩145牛米。这个动力在高速道路上偏弱了点,但作为城市代步用车还是足够的。

2019款大众朗逸手动风尚版 匹配了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 满足国六排放

2019款大众朗逸手动风尚版 悬挂

2019款朗逸手动风尚版的悬挂类型采用的是前悬挂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虽然悬挂不是太好,但好在胎壁厚点儿,这个价格就别要求太严格了吧!朗逸全系车型的驱动方式都为前置前驱。

NO.4 价格优惠3.5万,现金优惠无套路


天津地区大众朗逸手动风尚版经销商报价

目前天津地区2019款朗逸手动风尚版价格已经低至6.49万元,比官方9.99万的指导价足足优惠了3.5万,对于一个10万售价的车型来说,3.5万的优惠价格已经非常诱人了。优惠了将近35%。经过玩车弟的电话联系询问,3.5万的优惠为现金优惠,没有任何的附加条件,并且支持全国提车购买。不知道大家对于玩车弟找到的优惠地区和优惠价格满意不满意呢?大家还有什么想了解的车型都可以在评论区告诉玩车弟哦!欢迎走过路过的朋友在下方留下您专业的点评,您的关注、指教与赞赏都是激励玩车弟不断进步的动力!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网络素材,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