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美金可以做什么(30美金在美国可以做什么)

#摄影知识##摄影技巧##摄影爱好者##摄影器材##有什么适合摄影初学者的摄影配件推荐#

虽然橱窗购买14,000美元的镜头总是很有趣,但一些简单的30美元或更少的配件可以获得最佳价值。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找到了4件装备,它们在我的包里赢得了永久的位置 - 这是我最喜欢的便宜而实用的配件,可以满足各种角色。

三脚架多功能工具

过去,我在徒步旅行和风景拍摄时携带过Leatherman风格的多功能工具,并且多次派上用场。无论我是用钳子从靴子里拉出一些仙人掌,还是使用钻头驱动器拧紧安装支架,它都是一个很棒的工具。然而,如果你只是在城里拍摄,从预算和规模的角度来看,这可能都是过度的。更不用说,许多工具对于大多数摄影用途无关紧要。

相反,请查看以摄影为中心的多功能工具之一。Smallrig是我最喜欢的L-Bracket的制造商,也制造了各种这些多功能工具。它们具有各种以摄影师和摄像师为中心的工具- 想想十字螺丝刀,平头螺丝刀,Torx和内六角扳手,以及用于存储备用螺钉的螺纹存储孔。各个型号的工具装备略有不同,但与户外使用的多功能工具相比,所有这些工具都与摄影师更相关。

这种风格的工具特别好的一点是,它更容易粘在你的包里并忘记它。由于它没有任何类型的刀片,因此在旅行时携带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当然,请确保您遵循位置规则并谨慎行事)。它也更小,更轻,不需要任何其他配件即可使用。

迷你发光二极管灯

我也对迷你LED灯的功能感到惊喜。我最喜欢的是便宜的W64RGB,一个大约有Altoid锡大小的小RGB LED灯。由于它是如此之小,并且内置了USB-C可充电电池,我开始将这盏灯放在包里的一个小口袋里。到目前为止,我已经用它来制作产品照片的B-roll灯,而不是带有凝胶的单独灯,在为无人机夜间飞行设置时使用一个小区域灯,并在录制视频博客时用作"主"视频灯。如果您喜欢光绘,这也可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要归功于明亮的RGB模式和有趣的方形外形 - 它与手电筒发出的更圆润,更强烈的光图案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即使在最亮的设置下,它也可以获得大约2小时的光线,在调光器设置下可以扩展到15小时。控制灯光很容易,使用专用的摇杆开关控制亮度,另一个控制器控制其他模式下的色调或功能。说到其他模式,它还具有各种特效模式,模拟闪电,消防车,烛光或其他模式。

虽然它不会与全尺寸灯面板竞争,但它可以以尺寸和价格提供完全合理的柔和光,同时易于操作。它带有螺纹安装座,冷靴,甚至磁性背板,使其成为一个简单而独立的封装。

Giottos Rocket Air Blaster

Giottos Rocket Air Blaster的多功能性比这个列表中的其他条目要少一些,但有一件事做得很好:产生一股强大的清洁空气流,仍然足够精致,可以在相机内部使用。我已经有一个多年了,在这一点上,它可能是我仍然使用的最古老的装备。在那段时间里,它保持得很好,不像一些类似的产品,橡胶已经迅速分解。

火箭鼓风机非常适合除尘装置,清洁离机传感器,在使用布之前除掉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的灰尘,以及您可以想到的一百个其他清洁任务中的任何一个。我最近从许多尘土飞扬的地方驾驶我的无人机,火箭鼓风机有助于清除万向节和相机的灰尘,以至于我拿起了另一架只是为了我的无人机包。

在办公室周围清洁时,它也是罐装空气的绝佳替代品。由于没有推进剂,它不会在显示器上留下任何残留物,也不会在空气中留下奇怪的化学气味。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大的功率,请考虑DataVac电动除尘器。它更昂贵,不像火箭鼓风机那样便携,但比"罐装空气"更强大。

邦戈领带

无论您是打包电缆放入包中,将系绳电缆固定在三脚架上,甚至只是在办公室周围进行电缆管理,BongoTies都是我的新宠。我过去曾使用过那些小魔术贴带和拉链领带,但BongoTie在易用性和强度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闭合机制,你通过橡胶环传递一个小竹制按钮,超级容易做到,即使用一只手。它在使用中非常安全,同时在最后仍然易于"解开"。此外,它们具有多种颜色,只需稍加准备,就可以均匀地进行颜色坐标电缆组。

与拉链领带相比,它们在电缆上更温和,并且可重复使用。与魔术贴带不同,它们不会卡住或抓住织物,相机包或其他任何东西。它们也完全没有粘合剂 - 一些电缆套管对gaffer胶带的反应很差,留下了粘稠的混乱。因此,它们是我最喜欢的捆绑任何电缆的新方式,只需几美元即可购买一袋电缆,它们非常超值。虽然不能完全取代一卷胶带,但每当我需要管理电缆时,我都会首先拿起这些胶带。

结论

我是廉价和多功能配件的忠实粉丝,我认为在相机装备的覆盖范围中,一些不起眼的工具可能会被忽视。在拍摄时,有没有你觉得不可或缺的廉价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