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英语怎么说(四月愚人节英语怎么说)

Hello,大家好,你知道吗,愚人节起源于英国,但是现在在各个国家都很盛行,你知道只能在12点以前愚人吗?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关于愚人节的英语小知识。

April fools

愚人节是一个西方节日,在每年的4月1日庆祝。人们在这一天互相开玩笑、恶作剧。



这些玩笑和他们的受害者被称为四月愚人。

The jokes and their victims are called April fools.

开愚人节玩笑的人经常对着不幸的受害者大喊“April fool(s)”,以表示这是他们的恶作剧。



有一些报纸、杂志和其他出版的媒体报道也会有假新闻,这些假新闻通常在第二天或在新闻版面下方用小字解释。

尽管自19世纪以来愚人节都很流行,但在任何国家都不是法定节假日。

愚人节的由来



杰弗里·乔叟的《坎特伯雷故事集》(1392) 就把4月1日和愚蠢联系在了一起,不过这个日期颇有争议。

在《修女的神父的故事》中,一只自负的公鸡在3月的32天被一只狐狸骗了。

古英文原文:A vain cock Chauntecleer is tricked by a fox on Syn March bigan thritty dayes and two.

很多读者理解为是四月一日,不过也有的人说是三月之后的32天,也就是五月二日。不过后来愚人节还是定在了四月一日。

玩笑止于中午

民俗学家Iona和Peter Opie在20世纪50年代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在英国,以及一些传统源自英国的国家,玩笑在中午就停止了(The joking ceased at midday.)。

我们知道英国人最是优雅,他们认为中午后还恶作剧的行为是不优雅的,失礼的。

其实对待愚人节,大家的观点有所不同,大体分为两派:

积极的观点是,愚人节对人的健康有好处,因为它鼓励开玩笑、恶作剧等等。并且认为恶作剧带来了一些好处:缓解精神和心脏压力。但是也有一群人不敢苟同,甚至提出异议:反对一方认为愚人节的恶作剧“令人毛骨悚然、操纵欲强”、“粗鲁无礼”、“有点令人讨厌”,而且是基于幸灾乐祸和欺骗的。

大家对愚人节的看法是什么样的呢?可以留言在文章下方,期待大家的回复,记得点赞收藏,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啦~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