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福克斯手一体油耗多少(12款福克斯16手动油耗多少)

福特 福克斯 2019款三厢 EcoBoost180 手自一体 锋耀裸车价:15.00万元 购车时间:4个月 油耗:8.0L/100km

#最满意 福克斯我外观很好看,内饰的设计也很好,前面进气珊的设计非常好看,也很合理。内饰的配置也很好,天窗的设计非常好看,有时坐车里感觉很舒服,很亮堂。

#最不满意 最不满意的是车子的减震能力,悬架偏硬,过减速带的时候颠簸感明显。震感消除的不是特别的好。

#选车理由 选车理由是这辆车的外观好看新价格也不是特别的高,各种配置也都到位。价格很合理,性价比很高。车子的动力也不错,很好开。

#空间 5星 福克斯的空间还算OK,前排来说,我一米八的身高,坐下去也不会感觉有什么不适感,头顶空间还是足够的,后排的空间也还可以,基本上不会感觉到挤,空间很足。

#外观 5星 车子的外观设计满分,车的前面进气珊设计的很好看,很喜欢福克斯的这种设计。车前盖设计的线条也很好看。车前灯看起来也很犀利,就前脸来说,福克斯的颜值绝对是很高的。

#内饰 5星 中控的设计很简洁,不会很繁杂。平常用起来也好用,档位的设计很新颖,用起来也很实用,车载屏幕还不错,挺大的。天窗的设计是真的好,很大,看外面的感觉很好。

#动力 5星 福克斯的动力很好,起步很快,推背感很强,动力输出也很足,基本上没什么顿挫感。提速很好,平时开车超车很轻松,油门一踩,速度就上来了。

#操控 5星 福克斯的底盘是属于低的了,开起来很稳,过弯的时候不会感觉飘,非常稳定。过弯也不会有虚位。刹车的灵敏度也是够的。

#舒适性 4星 车子的减震效果不是很好,不能很好的过滤掉震感。其他还可以,座椅的包裹性很好,坐起来非常舒服。车的降噪能力也OK,在车内基本上是听不到有什么异响的。

#油耗 5星 福克斯的油耗还不错,蛮省油的,平常在市区拥挤路段开,也不会感觉很耗油,正常水平。所以福克斯作为日常用车还是不错的。

本文来自易车社区网友——拆的解释或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