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mi什么意思(娜娜米什么意思-)

最近抖音小视频经常会看到有女孩儿要自己的男朋友念出娜娜米。娜娜米是什么梗?无独有偶,抖音目前有很多类似的小视频出现,那么到底那娜娜米是什么意思?深扒其背后真实意思它是出自哪里的?具体内容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详细的了解一下。



据了解,网络上这个娜娜米其实是出自日本有名的漫画《元气少女缘结神》。其中这个漫画的女主角,她的日本发音。这个动画片当中的男主总会用这样的音来喊女生。后来网友们又将nanami直接翻译成了汉字娜娜米。动画片当中男主叫女子名字的时候发出的这个声音非常好听,而且温柔甚至还有一些霸气,所以很多女女生听过之后非常的喜欢这个声音,所以开始让自己的男朋友这样叫自己。



于是在抖音上面一时之间也是流行开来,很多知名的博主都让自己的男朋友喊自己娜娜娜米。于是一传十,十传百。网上一时之间出现了很多男孩子开始喊女朋友娜娜米的小视频。《元气少女缘结神》这部漫画主要讲述的是女主角离家出走后遇到了神秘男人,开始了土地神之路。



以上我们了解了娜娜米是什么梗,以及关于娜娜米背后真实意思又出自于哪里的相关内容,随着网络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网络流行语开始被大家所熟知。很多是一些简单的词汇,就能表达出其它的一些深意。如果平时不善于关注,很多时候就会完全理解不了它的本意到底是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