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奥迪q7大灯多少钱(新款奥迪q7大灯多少钱)

[爱卡汽车 导购原创]

中大型豪华SUV这个细分市场内主角向来都是BBA,当然保时捷卡宴也是强有力的搅局者之一,能够买得起它们之中的任意一款车型,在外人看来都是绝对的成功人士。通俗一点来说,开这些车就如同光环加身,你跟别人说自己没钱都没人信。奥迪品牌也正是洞穿了国人的心理,将曾经百万级SUV的门槛一降再降,通过推出2.0T的奥迪Q7入门车型,让消费者现如今只需花费不到70万元的价格就能圆一个百万级的梦。虽然价格诱人,但消费者买到的是否只是高高在上的“逼格”呢?我们今天就通过解读低配车来为您解决疑惑。

奥迪Q7全系官方指导价车型售价(万元)2021款 4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68.882021款 45 TFSI quattro S line豪华型72.582021款 5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75.882021款 55 TFSI quattro S line尊贵型 83.88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目前在售的奥迪Q7共有四款车型,其中入门款4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的厂商指导价已经降到了70万大关以里。相比于顶配版本,在价格上相差了15万元,确实让不少购买该车型吃力的消费者看到了一丝曙光。此外,入门版车型在配置方面相较于其他版本存在一定差异,好在所提供的选装还算全面,可以通过后期进行弥补。但既然消费者买入门车就是为了尽可能少花钱办“大事”,所以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什么也不选,“大饼子”的情况下2021款奥迪Q7 4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能否满足大多数人的日常用车需求。

小结:对于奥迪Q7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即便是买最低配也无需担心会“露怯”,因为它该有的全都有。相对于高配甚至顶配车型而言,在外观方面,入门版车型缺少的也仅仅是一些锦上添花的配置,比如激光大灯和尺寸更大视觉张力更强的轮圈。而这些如果消费者想要拥有的话,也完全可以通过选装获得。

奥迪Q7:高低配外观差异极小

奥迪Q7的内饰在设计、做工、用料等方面与高配车型都没有明显差异,并且入门款也可以任意选择所有的材质与颜色。不过,由于4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为入门款,所以该车的座椅为标配座椅,而高配车型则采用舒适座椅,这部分是无法通过选装弥补的。

小结:入门版奥迪Q7的整体配置并不低,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所以就我个人而言,并不太建议消费者进行选装,因为买入门版图的就是便宜。如果对舒适性还有更高的要求,那索性提高一些购车预算,购买45 TFSI quattro S line豪华型,便能同时拥有扩展真皮包裹、Bang & Olufsen 3D音响系统以及前排座椅通风,三者加起来的选装价格为53700元,没有直接购买豪华版车型来的划算(45 TFSI豪华型指导价仅比入门版的运动型贵37000元)。

奥迪Q7:低配版配置同样不低

不同于奥迪A7等车型,奥迪Q7全系只有两种动力总成,并没有为了降低售价而推出2.0T低功率发动机。从动力参数上来看,奥迪Q7的“45 TFSI”车型已经足够满足日常家用了,消费者完全不用担心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情况。

奥迪Q7动力对比车型 2021款 4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2021款 45 TFSI quattro S line豪华型2021款 5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2021款 45 TFSI quattro S line尊贵型最大功率(kW/rpm)180/5000-6500180/5000-6500250/5200-6400250/5200-6400最大马力(Ps)245245340340最大扭矩(Nm/rpm)370/1600-4300370/1600-4300500/1370-4500500/1370-4500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总结:

在看完上述对于入门版奥迪Q7的解读后,相信大家对于该车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从外观来看,除了尾标和轮圈造型的不同外,入门版与其他版本没有任何区别。而内部配置方面,入门版也非常有诚意,日常中使用频率较高的配置均有配备。即便是有特殊的需求,其所提供的选装也基本能够满足。由此看来,消费者并不用担心在强弩着上最低配的奥迪Q7后,会不会出现单纯买个壳子的情况,因为即便是入门版也足够全面了。至于车辆的动力,只能说因人而异了,两款发动机的动力都足够家用,但3.0T肯定会开着更爽一些。

精彩内容回顾:

披上一身精致西装 抢先试驾新款奥迪Q7

新款奥迪Q7正式上市 售68.88-83.88万元

新款奥迪Q7购车手册 运动限量版足够用

奥迪Q7:低配版没有可变悬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