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东风菱智16油耗多少钱(东风菱智15油耗多少)

东风旗下的菱智一直以来销量和综合表现都不错,不少老车主都是极其青睐东风旗下的这款车,近期,它出了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又一次引发了大家的热切关注。新车相比较于之前的版本明显的变化为搭载了符合标准的1.6L发动机,那么它的具体表现如何呢?

它在前脸这方面的变化不大,依旧是标志性的设计,看起来很是经典。其前脸采取了倒梯形设计,进气格栅间隔较大,此外点缀以银色镀铬横条,看起来大气美观。车灯高度几乎与格栅平齐,看起来较为美观,相应的,大灯内部也有少许的镀铬设计,与近气格栅处的镀铬横条相呼应。菱智外观上看起来较为平庸,但胜在经久耐看。车身尺寸为长4745/5115/5145mm,宽1720mm,高1940/1960mm,轴距2800/3000mm,比例恰当,设计合理。

菱智在内饰这方面的设计也是诚意十足,它采取了撞色设计:米色,黑色,综合拼接设计,看起来大气明亮,风格鲜明。此外,浅色系风格内饰使得它整体看起来较为温馨,少了丝沉闷感,不由得让人心情轻快。车内空间足够,不会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此外,后排座椅支持翻转,折叠,前翻,功能可谓是极其多样。菱智的内饰可谓是较为明显的一个加分项,给人以不错的体验。

它在动力系统这方面的表现也不差,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Ps,峰值扭矩153N·m。它的节油性也不差,百公里油耗为7.9L,它在动力系统这方面的综合表现实乃不错。

菱智的报价为5.59到8.89万,这个价格在MPV里算是较为平价的了,而且,它的性能不差,整体表现可谓是亮眼。目前市场上MPV里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车不多,就这一点来看东风还是具有前瞻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