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本田机头多少钱一个(本田125机头价格)

五羊本田推出全新版本的CG 125,经典延续,还是那个味道

众所周知,本田作为日本的四大摩托车巨头之一,在世界多个国家都有建厂生产,并且随着国内的企业以合资的方式来到国内,从各大摩托厂都有参照本田车的设计,而本田的这款经典小排量一直是伴随着几代人的回忆——本田CG125。

从上世纪的七十年代开始,这款小排量的骑式车一直成为国际流行的车款,特别是在发展中国家,CG125一直成为当地人的主力交通工具,并且在国内也有几个款式的CG125,从每个年代的CG都有不同的设计,而最令人难忘的那应属于上世纪的进口国内的那批经典“花猫”本田CG125。

从每个年代的本田CG都有其独到的一面,无论是外观设计与配置上都发生了明显的变化,近代的本田CG125国内版以五羊、新大洲厂制造为主,在性能与发动机的参数上也比上一代的更新,如果CG代表了小排量摩托车的情怀,而这款刚推出的五羊本田CG125特别版也成为当今这个时代潮流的缩影。

这款刚推出的CG125在外观上与上一代的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变化的整车的配色上变成了蓝色,熟悉了几代深红色CG的车友也会对这款全新配色的特别版投来不一样的目光,虽说本田车在国际上的声誉比较好,无论是在大排量或者是小排量的摩托车上都能得到很好的体现。

这款采用了蓝色格调的CG125在整车的配置上与上一代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依然是采用了上一代的单缸风冷发动机,整车的名称为本田CG125 SPECIAL,官方参考的裸车价为7480元,标准配置为辐条轮、鼓刹、黑色机头、方形灯……

从这些经典的配置中可以看到,新推出来的五羊CG125 SPECIAL在发动机与外观重要的零部件上基本与上一代保持一致,如果是外观党的外,车身的配色也是吸引的原因之一,单从这款经典造型的CG可以看出,经过改良的无需改装的SPECIAL复古造型,加上复古元素的坐包,很迎合部分年轻人的群体。

如果考虑这款小排量的CG125的话,配合辐条轮的设计,油箱的容积达到8.2升,整车重量还是维持在110KG,整车的构造不变的情况下依然还是那个味道,经典的延续车型,配合最大功率的7.3KW发动机,最大扭矩9.5NM的标配发动机,成为农村地区的主流摩托车交通工具之一。

对于这款五羊本田全新版本的推出小排量摩托车,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