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窗口模式(lol窗口模式怎么调大小)

在最新的ColorOS12.1当中对悬浮窗的更新也让人眼前一亮,不仅更新了多种技巧也比之前更加的便捷。

1.通过上滑手势打开。

友友们可以直接将应用上滑即可看到松手切换为浮窗界面。

2.调节大小

以往的调节大小只能通过点击浮窗应用上的放大按钮,但是在最新的系统中,可以通过对浮窗左下角或右下角对浮窗大小进行自定义修改,再也不怕浮窗太大或太小的问题了!

当然,如果想要全屏也不需要再将软件关闭再打开,可以直接由浮窗状态,向手机右下角或左下角拉伸,当看到屏幕颜色发生变化的时候松手即可进入全屏模式。

3.迷你浮窗和侧边收起

当在迷你最小窗界面的时候,也可以通过对小窗的双击,来试应用界面恢复至全屏状态。当你觉得浮窗状态比较占用屏幕,但是又不想返回上一个应用的时候,就可以长按浮窗头部,然后向侧边移动,应用即可快速收起。



4.快速分享文件。

当你想要快速对图片或文档进行分享的时候,就可以让相册或文件处于浮窗状态,并且对其进行选中后长按直至其浮起状态即可直接托进其他应用进行分享。

以上就是我所分享的悬浮窗的技巧啦,友友们也可以去探索更多的,好玩儿的技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