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全新英朗冷媒加多少钱(别克英朗加冷媒多少钱)

我国汽车工业发展迅速,汽车保有量2018位居世界第一位。汽车越来越来便宜逐渐进入更多家庭,也将成为人们所不能舍去的一部分,如今汽车不像90年代能跑就可以了,车载空调、车载冰箱、车载影院、车载按摩椅、、、、汽车正朝着科技高端精密发展。当然随着车载电器元件的增多车子出一些电子及其他方面的小故障是很正常的。今天跟大家聊一下别克英朗空调不制冷的故障案例。熟悉车辆构造的车友们可能就知道汽车空调系统由压缩机、膨胀阀、蒸发箱、干燥瓶、冷凝器、管路组成。

车辆车在做检测时发现空调系统里没有制冷剂也就是所谓的漏完了。之前修英朗车漏氟查出蒸发箱泄露的较多,这次维修师傅直接去检查蒸发箱那泡沫水喷到蒸发箱上由于蒸发箱藏在风箱里在工作台下面维修师傅拿来内窥镜把探头放里面观察蒸发箱发现有泡沫气泡生成确定蒸发箱漏氟、

之前换过好几辆英朗的蒸发箱也许是这款车蒸发箱里面容易进腐蚀性灰尘总之只要英朗漏氟多半是蒸发箱漏。

车主也咨询到如何防止蒸发箱漏,维修师傅给出的答复、每20000公里或一年对蒸发箱以及出风道进行清洗养护除掉蒸发箱表面的粉尘细菌等能产生异味和腐蚀的杂物、维修师傅拆下工作台拆除风箱工程比较大,

等新的蒸发箱到货后安装好重新组装,打压测试没发现泄露抽真空加注定量的氟和冷冻油(系统清洗后换新油)测试空调制冷正常、(不要去省那几百块钱把蒸发箱养护下换一下空调芯出风清爽对健康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