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辉腾加多少机油(辉腾需要加多少机油)

作为一名4S店的一线维修技师一天到晚都是和车打交道,举升车辆,调节胎压,检查底盘,放机油......毫不夸张的说成天这些重复性的动作足以让我盲操给一台车做保养了,而且事故车来了我们还得把它拆个稀巴烂再把它装的和新车一样让,修了这几年车,我就站在一名维修技师的角度和大家分享一下这台大众最顶级的车。提到大众,大家就想到的是桑塔纳,捷达,帕萨特,途观等等创造单车销售奇迹的神车,今天我们说说他的另一台车,旗舰——辉腾。

能买5台宝马的帕萨特

从外观就给人一种厚重扎实的感觉,有木有

我们首先来做一下等级制度的排序

辉腾=奔驰S=宝马7系=奥迪A8,人家这是在一块玩的几个“旗舰小伙伴”,所以说以后你再马路上看到了辉腾可别小看人家哦,哎,不过我估计你也认不出来那个是辉腾哪个是帕萨特。现在就告诉你迅速识别辉腾的技巧这样在别人还在想这是什么车时,你就迅速的说出了快看大众顶级豪车辉腾。这逼装得满满的。有木有有木有......

辉腾字母Phaeton

只有辉腾是一条直线

而且如果车身更长更加的厚重那也是辉腾区别于一般大众车的标志,总之多留心观察就有辉腾感了。

我修过一台辉腾柴油事故车,给我的感觉就是很累,很麻烦,很复杂。对这就是德国鬼子的造车理念,用料扎实,装配复杂,只做第一。

出风口带有电机自动开关

关闭状态

仅仅一个空调出风口就设计这么复杂,可想而知整车其他地方的用料是多么的考究,装配又是多么的巧夺天工。

底盘就更不用我说了,其他车我拆装一个左前悬架得半个小时,这台车没有一个小时你绝对搞不定,总之整台车处处都是德国人的那种严谨精神体现的真是淋漓尽致啊,真是。所以他才配的上德国本土透明工厂德累斯顿的最佳艺术品称号。当然他不向奔驰宝马在全球很多地方有很多工厂生产车辆,而是完完全全的德国产,在国外没有任何工厂仅此德累斯顿透明工厂一家!

最后,我想说,好车不一定好卖啊,叫好不一定叫座啊,现在他已经停产了,但是听说他又会重新生产并且还有混合动力车型,好吧,期待你的王者归来。 (此篇为进口大众第一篇后期还会有我对其他车型的介绍,请留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