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研碰撞排名(中保研碰撞排名本田xrv)

导读:北京时间4月11日,大家期待已久的中保研碰撞测试成绩榜单再次更新,新增五款车型之后,已经累计上榜85款,其中合资车上榜56款,国产车上榜29款。此次新增车型为坦克300、丰田C-HR、日产奇骏、特斯拉Model Y和别克GL8 ES陆尊,前四款都获得了G级好评,坦克300更是夺得了冠军,至此六项测试全部获得G级好评的车型也达到了36款。接下来让我们结合2022年中保研汽车碰撞测试成绩最新榜单,来具体看一下各车型的表现吧!官宣!最新中保研汽车碰撞成绩排名更新:1-85名,你的车排第几?

1、2022年中保研汽车碰撞测试成绩榜单1-20名

榜单的前二十名,全部都通过了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不管是主驾驶25%还是侧面碰撞,全部都是G级好评。此次新加入的五款车型当中,坦克300夺得了冠军,可靠性表现比奔驰GLC还要好,而丰田C-HR也排名前十,日产奇骏和特斯拉Model Y也都榜上有名,日产奇骏换代之后销量变差,而特斯拉Model Y却多次夺得SUV销量冠军,它也顺利通过了碰撞测试。

2、2022年中保研汽车碰撞测试成绩榜单21-40名

国产车荣威IMAX8、蔚来EC6、领克01、长安UNI-T、理想ONE以及长安CS75 PLUS等高品质车型,也都获得了G级好评,它们都是非常值得信赖的车型。合资车方面,大众ID.4 X、现代胜达和福特锐际都是2021款新车型,它们的口碑表现比较出色,而消费者比较喜欢的大众帕萨特、丰田RAV4荣放、日产天籁、丰田凯美瑞以及特斯拉Model 3等车型,碰撞测试成绩也非常优秀。

3、2022年中保研汽车碰撞测试成绩榜单41-60名

上榜车型的碰撞测试成绩也都不错,像国产车比亚迪唐、小鹏G3和启辰星等车型,它们的品质表现都还不错,也获得了很多G级好评。合资车奔驰A级、福特福克斯、别克君威、本田雅阁、本田皓影和奔驰C级等车型,虽然销量表现很好,但主驾25%或者侧面碰撞都未获得G级好评。而此次新加入的车型别克GL8 ES陆尊,它的车顶强度、座椅头枕和辅助安全方面也都是G级。

4、2022年中保研汽车碰撞测试成绩榜单61-85名

最后入榜的25款车型,碰撞测试表现比较一般,都未能全部通过六项测试,有的是主驾25%测试表现一般,比如马自达阿特兹、日产西玛、大众迈腾、别克昂科威、现代菲斯塔和本田凌派等。有的则是车身侧面碰撞成绩表现较差,比如现代领动、本田思域、斯柯达柯迪亚克和瑞风S3等。以上就是2022年中保研汽车碰撞成绩最新排名1-85名,你的车排名第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