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隐形(强生隐形眼镜)

看看新闻Knews记者 周文韵

2021-11-06 14:25

一说肺癌,不少人闻之色变,它是人类健康的一大”杀手\",发病率高、治愈难度大,因此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成为关键。这届进博会上,强生医疗带来了一台Monarch手术机器人,就是帮患者远离这个\"杀手\"的。这也是Monarch手术机器人的亚洲首秀。

强生在本届进博会上全面展示了医疗器材、制药、消费品和全视业务的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带来了70款首秀产品。 其中我们身边的这款亚洲首秀的Monarch数字化手术平台,可以说是今年强生展台上的大明星。

Monarch是一款针对早期癌症诊疗的数字化手术平台,目前应用于肺部,是全球首台经过支气管诊疗肺癌的数字化手术平台。在无切口的情况下,经过支气管可以到达深处的肺部结节以进行活检,游戏手柄的操作非常精准和灵活,对医生来说很容易学会。

有Monarch的支持,可以让医生对肺结节,尤其是很多位置较深难以触达的结节的诊断更加精准,造福我们的患者。它将为早期肺癌,尤其是周围型肺癌带来更创新的诊疗手段。

除了数字化外科,今年进博会强生以”以创新助推健康未来\"为主题,近千平的展台惠及了我们数百款创新的产品,全面守护每个人生命的全周期。来到强生的展台,可以有非常丰富的体验。

这其中包括7个全球首秀、3个亚洲首秀和60个中国首秀产品,涉及大家在这里看到的骨科、心电生理这些医疗板块,还有我们的制药、消费品领域。

这次进博会,强生也为大家带来了一款中国首秀产品安视优Theravision,它是全球范围内首款、且是目前唯一一款获得监管机构批准上市的药物缓释型隐形眼镜,代表着眼科药物创新递送技术的重要突破。

强生视力健作为中国眼健康行业领导者之一,始终以创新和专业作为发展的基因,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与浙江省政府保持着紧密且友好的合作关系,并且与位于温州的中国眼谷也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助力中国眼健康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此外,强生视力健在杭州还设立了工厂,联动上海总部,很好地融入在国家加速推动长三角一体化的进程中。上海及长三角地区是强生探索和推动创新的前沿阵地,并将创新成果辐射到全国,乃至全球。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周文韵 实习编辑:詹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