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舜筠老公(毛舜筠老公区丁平)

现年60岁的毛舜筠经历过三段婚姻,与如今的丈夫区丁平育有两个女儿,家庭生活一直很稳定,很幸福。在没有疫情的时候,频频看到她晒出一家四口温馨、幸福的照片,不过在疫情之后,已经很少再看到她晒出全家福,因为大女儿区令山身处国外,自疫情开始以来,她就没有机会返回香港与家人团聚,所有重要的日子都只能隔空与家人庆祝。而在与家人分隔一年之后,区令山终于返回了香港。近日毛舜筠高调晒出全家福,一家人一起外出吃饭,庆祝大女儿与家人团聚,合照中两个女儿都极为抢镜,而她74岁的丈夫以白发出镜,略显苍老,一家人看起来像三代人。

毛舜筠对这两个女儿一向都是宠爱有加,可能她自己也没想到还有机会生儿育女。这么说并不夸张,之前也提及了,毛舜筠的这对女儿是她与第三任丈夫区丁平所生,在生大女儿的时候她已经35岁,生二女儿的时候已经40岁了,绝对是高龄产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在之前她经历了两段失败的婚姻,多多少少对婚姻是有点顾虑,一开始应该也没想过还会展开第三段婚姻,甚至生儿育女。

毛舜筠年轻的时候是一位大美女,就算没见过她年轻时候的照片,从她如今的样貌状态来看,也不难看出她曾经美丽过。所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年轻的时候毛舜筠深受很多男士的追求与喜爱,张国荣是其中的一位,不过两人没有走向婚姻殿堂。1980年年仅20岁的她就把自己嫁掉了,对方是法裔华侨商人,当时毛舜筠为了对方还息影,可惜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三年。离婚后,毛舜筠将人生重心都放在了事业上,专注在TVB拍戏,并没有因此放弃对婚姻的追求,1988年,她再度结婚,嫁给了编导蒋家骏,六年后再度离婚收场。

两度结婚,两度离婚,没有子女,毛舜筠还是会心有余悸,对待婚姻。曾经想过未来可能也就这样,也许不会再婚,更不会说要生儿育女,结果缘分来了,挡都挡不住,第二度离婚后在张国荣的介绍下,她认识了比自己大14岁的现任丈夫区丁平,交往没多久两人就结婚了,第二年生下了第一个孩子,之后再隔五年又生下了第二个孩子。经历了两段婚姻,才终于稳定了下来,并且生儿育女,这是毛舜筠的福气,这也是她在从前的人生经历中总结了经验,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特别是有了两个女儿后,她的人生几乎都在为家庭而努力。

毛舜筠第三段婚姻收获了真爱,更收获了两个女儿,为了这个两个女儿,她几乎愿意牺牲掉自己的事业,事实上有那么一段时间毛舜筠减产明显,原因就是专注女儿的成长与照顾,直到后来女儿长大,她轻松了很多,才又开始重拾事业。毛舜筠的这两个女儿,如今大女儿25岁,小女儿20岁,其中大女儿在国外留学,每年寒暑假才会回来,小女儿留在香港。一家四口生活幸福,而毛舜筠从来不避讳晒出全家福,因为这是她的骄傲。不过也留意到,这一年来她已经很少晒出全家福了,晒出的家人合照中,永远都是四缺一,缺的就是大女儿。

原来,大女儿区令山一直身处国外,而自疫情在全球蔓延开来之后,她就不方便再往返香港与国外,这么一别就是一年的时间。这一年的时间内,区令山一直在国外独自生活,父母的生日、母亲节、父亲节、新年都无法回港,唯一能做的就是隔空与家人庆祝。不过这个状况终于被打破了,区令山近期已经返回了香港,所以毛舜筠终于可以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家四口的合照。为了庆祝女儿返回香港,一家人外出用膳,并留下了大合照,照片中毛舜筠的丈夫白发出镜,可能是懒得染发了,毕竟也是74岁的人士了,所以一家人看起来有点像三代人。值得一提的是,她的两个女儿格外抢镜,不是那种惊艳的美女,但是很耐看,特别是大女儿越来越标致,完全可以直接出道做艺人。

可惜的是毛舜筠的两个女儿对入行发展并无兴趣,特别是大女儿区令山,她在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毕业后又继续专研教育课程,未来不是留在国外,就是返回香港从事教育性质的工作。毛舜筠非常支持女儿的决定,也不会干预她们的决定。如今家庭幸福,孩子健康、开心,比什么都重要,这才是毛舜筠这后半生所追求的。

PS:图片均来自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