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升汽油等于多少斤(36升汽油等于多少斤水)

200块在美国能加多少油?结果出来后网友受不了:这次不得不骂!


不得不说用车成本一直都是广大车主们心里面的一个死结,自从2015年之后,可以说是中国的油价就没有进入到5元的时候,最便宜的时候也是六块多,而且这两年随着汽车数量的增多,油价也是居高不降,92号汽油普遍都是在7.5左右一升。对于这样的一个油价不得不说真的是让人觉得贵了,油价五块多的时候家用车二百块基本上都能加满了,但是现在油价贵了之后二百块也就半箱的样子!

不过几年还算好的,如果不是因为疫情油价也不会这么便宜,因为疫情的原因国际原油的价钱便宜了不少,我们也是自2015年之后首次进入到了油价5元的时代。不过要是没有这个疫情,现在的油价也会处于在七块多一升的价钱,那么中国的油价没有疫情的时候普遍都是七块多一升,那么美国油价是多少呢,200块钱能加多少油?对此问题专门上网查看了一下,这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

就拿2019年低的油价打比方,我们中国的油价七块钱一升,美国的油价是2.9美元一加仑。美国的汽油不按照升计算,而是按照加仑计算的,一加仑等于是3.7升的样子,价钱折合人民币是20块钱3.7升,换算下来等于是5.5元一升,200块钱能加36升的汽油。而当时我们的油价7块钱一升,200块钱只能加28升多点。不得不说这样的一个差别真的是没谁了,美国的油价要比我们便宜将近两块钱,因为疫情原因现在我们的油价是5.5,美国的油价可想而知便宜到了哪种地步!

算出这个结果之后很多网友都表示接受不了,因为我们的油价真的是太贵了,都是一样的提炼技术,但是油价相差了这么多,真的是让人接受不了,更是有网友表示这一次不得不骂油价太贵了。对于网友们的气愤其实也能理解,但是我们要思考一下,中国油价贵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我们的石油有的是进口过来的,所以说油价也就会因为成本问题贵出来一点。

最关键的是美国这个地方被称为车轮上的国家,千人拥车数是我们的好几倍,汽车卖的便宜而且油价也便宜,而且美国的各个州油价也不一样,有贵的有便宜的。美国掌握着石油的大权,所以说他们的油价肯定是便宜的,我们和人家没办法比,所以说油价贵也是有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