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起亚师跑四驱多少钱(起亚智跑2011年的四驱多少钱)

这款黑色2007款起亚狮跑2.0GLS 四驱款SUV买于2008年9月,裸车落地19.8万,目前为止开了9年跑了十万公里,车主准备换车,降价了17万,无人敢要,车主非常郁闷,现在的起亚怎么会沦落到现在这个地步了呢,网友留言多数是喷车的,都说不值这个价,3000块钱当废铁可以收了。

不过说实话这个辆车确实开着可以啊,不是大家说的那样,目前开了10万公里几乎没有什么大毛病,除了车子年龄有点大之外,其他的保养的都非常好。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在1.5吨的SUV上勉强够用,不算强劲,141ps的马力,最大扭矩为184N.m,百公里加速为11.3秒,最高车速为165km/h,越野性能中等吧。

车主表示该车的内饰在当时确实算是优秀的了,设计也很精巧,4350x1840x1730尺寸的车身,只能算得上紧凑型SUV,不过做过我车的人都觉得空间挺大的。

可惜起亚这些年的名声太臭了,最重要的是安全性能。SUV应该还好,轿车脆的不行,谁想买个车随便被五菱撞一下全车报废呢。而且10年的车子,不说保养怎么样,就算保养的再好,各部分零件磨损也非常的严重,谁敢要啊!所以车主应该考虑好价格才好卖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