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英俊是什么病(赵英俊是什么病-)

2月3日,赵英俊家人发布讣告,赵英俊于下午因病离世,享年43岁,消息来得太突然,不少人都表示不愿意相信。

不少圈内的好友纷纷发文悼念,先是大鹏晒出了两人的合影,还表示赵英俊走的时候很安详没有病痛,包贝尔晒出聊天记录,昨天两人还有聊天,赵英俊的最后一句话停留在“我爱你”,令网友看了泪目。

随后还有姚晨、张靓颖、张杰、李静等好友发文,表达对赵英俊深深的思念和心痛,大家都难以接受这个事实。

关于赵英俊生病的病因家人并没有透露,不过据制片人吴志硕透露,赵英俊是因为常年熬夜引发的肝癌,随后也有好友透露去年赵英俊就已经换上癌症了,一周前病情恶化,张靓颖也透露赵英俊创作《送你一朵小红花》的时候就是靠着吃止痛药完成的。

赵英俊在2017年的时候就已经想好了自己的墓志铭,是“一个相信上帝的无神论者”。

赵英俊是非常有才华的歌手,创作了不少脍炙人口的歌曲,《大王叫我来巡山》、《清风徐来》、《送你一朵小红花》等等,都是耳熟能详的歌曲。

其实早在去年年底,赵英俊晒出的照片中,就能看出状态不是很好,整个人非常消瘦,十分憔悴,那时候一定是在生病的状态了。

赵英俊的离世非常突然,也令人深感悲痛,去了天堂的潇洒哥再无病痛,天堂有多一位有才的音乐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