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差七小时女主角背景(时差七小时女主角背景爷爷辈的)

提到追星的典范,你脑海里第一个浮现的会是谁?

可能有人说是“西门大妈”杨钧钧,据说她对当年的“小李飞刀”焦恩俊情有独钟,家世显赫的她让亲哥出钱投资了一部长达60集的电视剧《楚留香后传之—西门无恨》。

在本剧里面杨钧钧就饰演“绝世美女”西门无恨,就连这部剧的主题曲都是她唱的,最终杨钧钧成功“强行”让焦恩俊爱上自己,才有了这幕经典画面。

也有人会说是威尔 • 史密斯的儿子—贾登·史密斯,因为年仅12岁就能和偶像成龙拍《功夫梦》,这种“待遇”全世界就他一个。

当然他能有这个机会也是靠自己老爸与成龙的关系,但平心而论,贾登·史密斯在这部《功夫梦》里面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而且影片在全球的票房收入达到了3.6亿美元(约合25亿人民币)。这成绩已经非常是“了不起”。

但在追星这方面,平头哥认为有一个人比他两更牛!

因为这个人让“冠希哥”在演艺生涯里经历了一段“耻辱之痛”,时至今日,或许冠希哥还是难以从这段“阴影中走出来”。别误会,不是说“门”的事,而是一部电影。

《时差 7 小时》

李倩妮,一个相貌普通,但背景显赫的女孩。当年16 岁离开父母,独身远赴英国留学,期间写了一本小说《长翅膀的绵羊》。而这部《时差7小时》就是改编自她的自传小说。

2002—2005年的陈冠希有多“疯狂”?

看着《无间道》里的“刘健明”,还有《头文字D》里的高桥凉介,李倩妮毅然回国追星。

为了能和偶像有更进一步的“接触”,李倩妮向身为“前深圳市委副书记”父亲,和身为“某教育部高管”的母亲,表明了自己回国的追星想法,看着女儿人生中第一次这么“执着”,便给与了无限的支持:


1. 直接投资 2000 万。(在 2005 年, 2000 万意味着什么?,当时的《无间道》这么豪华的阵容也才投资2000万而已。)

2. 找来导演阿甘负责完成了剧本的改编和导演工作。(阿甘当时是被誉为“中国惊悚片的未来”,看来是真没错。)

3. 陈冠希必须出演男一号。(据说当时冠希哥看到李倩妮的长相时,对导演说:“偶像剧的女主角可以不够漂亮,但起码要达到标准。”说完转头就走了,但因为李倩妮的背景,后面冠希哥还是出演了这部电影。)

陈冠希还是“坚守住”了底线。

迫于无奈,冠希哥最终还是出演的这部电影,但每次与李倩妮对戏总是没有办法“进入状态”,加上李倩妮之前从来没有演戏经验,一个镜头可以N机从拍几天?更过分的是,据说李倩妮还特地加了一场戏:让陈冠希在雨中拥吻自己。

如果不是因为李倩妮的背景,见多识广的冠希哥根本不会多看她一眼,在电影里每次都要含情脉脉看着李倩妮,这已经是“极限”了,现在还要“拥吻”?

或许冠希哥深知这次如果答应了,下次估计就是“床戏”了,所以说什么都不接受这场戏,最后李倩妮把目光投向了外籍帅哥。看来这位外国帅哥牺牲也不小。

这部《时差7小时》只要讲述:一个16岁的中国少女,远渡重洋独闯英伦,在异国他乡体味不一样的人生。青春是残酷的也好,美好的也好,她就是这样度过她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 她享受爱情、友谊和英国式老欧洲的独特韵味。作为一个 16 岁的中国少女,这些年在自己的国度,在同龄人中似乎是一个梦。

《时差7小时》被冠以“留学生指南”美誉,但最终败给了女主的“自私”

其实在这部电影的故事线还是有看点的,让观众看到在异国求学的学子们会面临的“遭遇”:孤单、学习上遇到的困难、日常生活中的不便、与外国同学交流的障碍、与中国同学相互扶持的友爱……

李倩妮拍这部电影的目的很单纯—“跟陈冠希有更进一步的接触”,即便自己毫无演戏经验、颜值又如此的普通,反正在电影里陈冠希也好,外国帅哥也罢,就是要上演狗血的“抢我争夺战”。

影片上映三天共计票房 67 万,其中深圳本地就达到了 60 多万?


《时差7小时》在2005年10月7日上映,三天票房为67万,而深圳一地就超过了60万。像在南京、成都、重庆等地票房均只有一两万。

票房会有这样的差距其实并不奇怪,因为深圳是李倩妮的“主场”,其父母在“方方面面的关系”这块动用了不是一点关系而已:电影上映后,深圳市有关部门联合下发文件,以该片为“留学生指南”为由,要求初中学生安排在上课时间,花20块钱自费购票观看《时差七小时》。最终这60万票房是靠着广大学生努力“贡献”出来的。

此时平头哥想说一句:“当年有幸看过该片的全深圳市学生,你们辛苦了!”

件事争议太大,李父出面现身说法,李倩妮“败走他国”至今未归。

因为这件事,不少深圳学生家长极力反对,此事闹得“满城风雨”,逼得李父召开记者会现身说法,但是他说自己并没有动用关系要求学生自费观看这部电影,还说或许是教育部某些人想“巴结”自己,才出台了这份文件让全深圳学生自费观看电影,自己根本不知道此事。

虽然出面解释,但据说还是要接受某些部门的“调查”。

而李倩妮给父亲招来了这个大麻烦,父母为了“自保”无奈之下,直接把李倩妮送出国外定居,后面再也没有在国内露脸。

为了成全女儿能和偶像“更进一步接触”,李父向世人展示什么叫父爱如山。同样的,李倩妮也向大家展示了什么叫“为追星连爹也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