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别克昂科雷油耗多少钱(别克昂科雷油耗实际多少钱)

哈喽大家好我是检车家铁头,我不仅是一名有十多年汽车维修经验的4S店高级技师,而且还是一名优秀的二手车检测师,欢迎大家收看本期的二手车检测趣事。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辆美国进口的油老虎,既然油老虎可是为什么还依然有人会那么执着的去喜欢呢,好了闲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探讨今天的检车内容。

买家对别克车情有独钟,之前也是一辆别克轿车,对着别克有一种别样的情愫,但是想换一辆suv,然后看中了别克昂科雷霸气。

别克新昂科雷提供了两驱和四驱共两款配置,如此精简的配置序列确实不多见。旧款比新款细节上有些不同,但是动力系统和新款是一样的,用的是LLT的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所以旧款和新款相比差别也不是很大,四驱版售价为55万元。除了这些,我们继续来看看这个大块头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别着急咱们往下看。

我们再来看看昂科雷与其他车型的尺寸比较,昂科雷比奥迪Q7、英菲尼迪、雷克萨斯都要大,昂科雷不愧是大块头。

我们再来看看这款车的动力,搭载的是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5kW,峰值扭矩可达366Nm,对于一台自重超过两吨的大家伙来说,这样的动力参数并不为过。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四驱车型。

我们继续来看这辆车。

此车从外观看上去的第一眼,外观设计圆滑大气,沉稳中带着一种商务气息,其实它不是越野车也不是MPV,而是一款高大上霸气的中大型SUV。

品牌:别克昂科雷,生产日期:2011年5月,行驶里程:12.8万公里,卖家报价13.6万。接下来我们还是从最基本的外观开始检测。

检测到左后叶子板发现有喷漆现象,美系车漆面数值普遍就比较号但不会超过两百,并且还有一处掉漆明显能看到修复时打过原子灰的痕迹。

后杠有喷漆,缝隙比较大,可能是没有装到位或者内部卡扣损坏。

后背盖有钣金喷漆,首先上述跟大家说了后杠喷漆安装不到位,后背箱盖整形,初步怀疑后部可能最为有嫌疑,一会看底盘的时候我们就一目了然了。

右后叶子板有凹陷掉漆,可能是倒车的时候剐蹭到的,看的是痕迹是由后到前剐蹭的。

各车门边都有开门时磕掉漆的痕迹,外观局部还有小剐蹭,瑕疵之类的,小编就不一一跟大家描述了,外观基本也就这样了。

开始检测发动机舱,配备了V6前置四驱,3.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15kw,最高扭矩366N.m,最大马力292Ps。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AT变速器,全时四驱系统,整车重量就达2.3吨。装饰盖报包裹的很是严密,横置V6发动机,变速箱把整个机舱塞的满满的,毫无一丝空间,不过再怎么严实我们都要把它全部拆掉检测。

机盖螺丝完好,表面尘土较均匀,漆面自然,无拧动拆卸痕迹。

发动机机抓螺丝有拧动痕迹,小编前几年修车的时更换过同款车型的火花塞,换火花塞都得拆卸机抓,可能是换过火花塞了,毕竟12万公里的车了,发动机舱空间太小无论检测还是维修修起来都比较困难,根本不好下手,但无论有多困难,小编还是一直保持初衷不会放过任何角落。

上述跟大家讲过了,拆卸机抓可能是更换火花塞,经过详细检测发现点火线圈螺丝跟发动机进气管螺丝有拧动拆卸痕迹,说明火花塞更换,才使得发动机抓正常拆卸。

节气门螺丝有拆卸,节气门的正常养护周期为一年或者两万公里需要对节气门拆解清洗,这也是一种正常现象。

方向机助力油管渗油,方向机属于行驶系重要的安全机构件,为了避免后期麻烦,还是提前预防为好,更换成本也不贵,一根油管连工带料大概也就500元左右。

缸盖后部周边有渗漏防冻液痕迹,虽然暂时防冻液没有缺少但后期可能会渗漏更严重,经过进一步排查发现缸垫缸体接触部位渗漏比较密集,若是更换缸垫的话工程确实比较大,还得吊装分解发动机。

开始检测内饰,中控台还是保持着别克原有的初衷,虽然没有14款的那种豪华大气,但个别桃木装饰板显的很沉稳低调,在前几年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这么一辆SUV已经是很叼了,只是目前随着社会的竞争以及市场和现代化的发展,目前SUV车型更新的速度也是让人难以想象,可能受到市场的排挤,虽然目前拥有它已经算不上什么,但是他的外观圆滑的设计跟超大空间还有车身的扎实依然受到好多人的迷恋,磨损程度对于相应的里程来说基本还是可以接受的。

座椅骨架随着天气或是时间等各方面的因素,个别铁件有正常的生锈,地板无泥沙无发霉,正常落灰,线速无老化腐蚀等现象。

安全带生产日期为11年4月份,符合车辆生产日期范围,并且安全带螺丝无拧动,升缩工作状态正常。

12V充电器口内部无生锈,无污渍,安全带卡扣内部无霉斑,卡扣开关正常,无失灵或弹动不灵活现象,根据以上几点可以排除水泡。

后视镜调节失灵,并且后视镜收回时电机存在异响,左后视镜是更换过得,镜片模糊不清,一般情况下若是出现看着后视镜片比较模不清,头晕恶心的症状,那说明肯定更换的肯定是副厂的。

检测功能时发现有两个常用的空调控制按键有磨损,虽然细看有点影响美观,但并不影响正常使用,同时检测了其他功能也未发现异常情况。

由于公司规定路试不允许拍照,小编从汽车之家找了一张图片作为参考,大家脑补吧,所有配备AT变速器车型在急加速时都有顿挫,这点大家可能都知道,但这辆车正常起步1挡升2挡时就感觉顿挫非常明显,说明变速箱有问题,可能是变速箱油压达不到等原因,打方向有异响,当时小编静态检测时发现来回打方向,方向系统发出搁楞搁楞的声音,无论什么车型,车辆方向异响存在问题有四种,第一转向轴,第二方向横拉杠球头,第三压力轴承,第四就是方向机。此车根据小编详细检测排查,是方向机异响,更换方向机总成的话价格真不菲,毕竟是整车进口。行驶起来感觉底盘特别沉稳扎实,可靠性也非常强,只是油耗有点让人难以接受,不过还是要排除小编喝酸奶都要添瓶盖纸的穷人。

接下来开始检测底盘,一眼看去底盘在SUV车型中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的,没有明显的托底剐蹭之类的。

上述也跟大家讲过了发动机舱太狭窄,从上部无法看到大梁情况,所以办法总比困难多,我们从底部入手,经周边详细检查未发现异常情况,大梁平整自然,表面漆面均匀,未发现褶皱修复痕迹。

发动机变速箱螺丝无拧动拆卸修复打胶痕迹,接触部位以及油底壳也毫无渗漏油痕迹,密封这方面跟德系比起来相对来说要可靠一些。

前减震器有过更换,经详细检测可以排除周边于无事故,对于行驶12万多公里的车,减震器属于易损件,时间长了可能会出现渗漏油现象,更换也是很正常的,车身底盘有涉水,底盘有生锈,可能是走过不同寻常的水路。

我们从前到后排查,当检测到后防撞梁的时候发现后防撞梁有变形褶皱,后杠更换,上述也跟大家讲过了后杠安装不到位缝隙大,后背盖有整形,已经怀疑后部可能有追尾,一看底盘果然不出小编所料,后部还真有追尾事故现象,虽然再受一次撞击可能不像原来这样坚固,但对于后期安全驾驶并没有太大影响,若是这种情况要是给了个别品牌可能已经大梁受损成大事故了,扎实的底盘,结实的安全结构件这也是好多粉丝们喜欢它唯一的理由,就是耐撞。

左后右前轮毂有不同程度的剐蹭掉漆,这也不知道之前经历怎样的摧残使大面积漆皮脱落,可能也是在路牙上剐蹭掉的。

前部轮胎为16年后部轮胎为14年,花纹还有一半,目前暂时不需要更换,还可以正常行驶。

刹车片也更换过了,毕竟十多万的车,刹车片不可能还跟新的一样那么厚。

OBD检测有故障码存在,供热通风与空气调节,空气调节系统,包含温度、湿度、空气清净度以及空气循环的控制系统,被称为HVAC控制模块,各功能正常不影响正常使用,此现象也无需留意。

总体车况:

1.外观检测

前杠喷漆,低塑料护杠修复,左后叶子板喷漆,后背盖整形,后杠喷漆疑似更换,右后叶子板剐蹭凹陷,四门门边掉漆,左后视镜更换副厂的,看着模糊头晕。

2.发动机舱检测,

前杠有拆装,前杠上部装饰板拆装,左前大灯更换,右前大灯拆装,发动机机抓拆装,火花塞更换,节气门拆装,发动机渗漏防冻液,

3.内饰检测

内饰部分按键有磨损,后视镜折叠异响失灵,原地打方向异响,地板正常落灰。

4.启动检测,发动机有轻微哒哒异响声。

5.路试检测

路试给油有顿挫。

6.底盘检测,

后部追尾防撞梁变形,底盘有涉水,轮胎做过更换,四轮轮毂掉漆,前后刹车片更换。

总结:昂科雷虽然油耗高了,但是在外观上却非常不错,对于喜欢这种霸气车的人士,应该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虽然别克新昂科雷看上去是一台不折不扣的SUV,但其模糊的定位使它拥有更多的市场去发挥,如果你想要一台即能充当商务座驾,又可以胜任举家游玩的车,那么新昂科雷绝对是你应该考虑的备选之一。

超过5米的车长和3米以上的轴距保证了其充裕的车内空间,这款车已经停产,但是二手车的价格也仅13万元,这个价格在所有车型里应该算是非常划算的了,大家不妨考虑下。

但是过了几天车主给小编发信息,这个昂科雷开的是挺爽的,但是油耗太大了,每次都得15个点,有点吃不消了,想退掉,但是买了就买了,咬牙也要开呀。

好了,今天的检测分享就到这了,我是检车家的一名高级二手车检测技师铁头,如果您有心仪的车辆需要检测或者二手车相关的问题,请搜索微信公众号“检车家”或许我能为你解决问题,检车家愿做你最懂车的朋友!

官方微博微信:“检车家”

喜欢就赞、不喜欢就喷。我修车多、读书少,写的不好,大家多担待。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或者你也想拥有一项看家本领,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公众号!还可以拜师学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