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 1900等于多少马力(147kw是多少马力)

第一款,五菱宏光S3,说到五菱宏光S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销量王,耐躁王,拉人拉货,无所不能。所以S3自然也不会差,不同的是它是一款中型7座SUV,更容易被现在的年轻人接受,漂亮的车头设计和霸气的外表,让它很有SUV的范儿,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655-1735-1790,接近1米8的车身高度让人看起来相当威武,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是112匹和150匹,最大扭矩147牛米和230牛米,不管是日常驾驶还长途远行都是够用的,全系标配6挡M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相当的成熟,大家可以放心使用,S3的内部空间也是同级里出类拔萃的,较高的车身带来良好的视野,座椅也是非常的柔软,乘客坐起来完全没有一点压迫感,后排腿部空间巨大,坐三个成年人没有一点压力。起步价5.68万,总体来说S3是一款竞争力很强的产品,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第二款,长安CX70,这款车也是一个大块头,长4680,宽1800,高1775,设计布局为5门七座,内部的空间相当充裕,动力方面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7匹,最大扭矩150牛米,高配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车外型霸气硬朗,腰线笔直,加七座大空间布局,可以说是居家旅行的好帮手,起步价5.99万,喜欢大七座的朋友可以入手一辆。

最后一款厉害了,它是《走遍中国》栏目制定用车,它就是捷途X70,说到捷途X70可能大家会比较陌生,因为它是18年8月份刚刚上市的一款中型SUV,但是奇瑞相信大家就一点也不陌生了,捷途X70属于奇瑞旗下的一款新车,它动感,时尚,线条清晰明朗,前脸很有攻击性,两颗头灯的设计也是相当好看,配上20寸超大的轮毂一下就给人带来视觉上的冲击,长4720,宽1900,高1695,尺寸也是相当的大,捷途X70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47匹,最大扭矩210牛米,匹配5挡手动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手挡挡油耗在7.4个,自动挡8.2个,一辆中型SUV能有这样的油耗表现已经相当不错了,内部的空间也是非常巨大,座椅相当柔软,全系带有10.1寸的中控大屏,全系支持手机互联,X70不管是硬件配置还是软件方面的配置都相当不错,起步价为6.99万,可以说是奇瑞的良心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