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llwood(gnollwood地图有哪些宝物)

在魔兽争霸3中,有一个能够很快提升英雄等级,并且获得物品的手法,这种手法就是打野了,在魔兽争霸3的官方比赛地图中,野怪是不会刷新的,而且你只能通过野怪的经验提升到五级,随后必须要击杀敌方的单位才能继续获得经验。说实话,只有一小部分的英雄练级的时间比较短,其他大部分的英雄都需要带着部队,尽可能让自己的等级变得更高,有了更加强悍的技能,也就更加好应战,不过野怪的怪组也有难度之分,不同的英雄练不同的怪点也都有自己特殊的手法,那么你见到哪组野怪最头痛呢?

首先,我们排除一些怪组,这些怪组的确也是存在于暴雪官方制作的地图上,但是说实话,一般的比赛,哪怕是2v2也不会用到这种地图,就比如翡翠花园等,据我所知,大部分比赛中使用的最大的官方地图,就是GnollWood这张6人图了,所以像是九头蛇、各种各样的十级龙群这类的怪点我们也就不多说了,不过他们的强力是真的,而且往往会提供非常不错的宝物啊!

首先,第一种则是以红龙为主的矿点,比如TwistedMeadows这张地图的岛矿,就有这样的一组怪点,红龙魔法免疫,而且还会吞噬一个单位,如果对空火力不足,那么这个怪点很难练掉,这组怪点也主要是以穿刺火力为主,如果是轻甲或者无甲的部队构成,比如小鹿,就很有可能在这里练死那么几只,而且由于打掉这个矿点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对手的侦查做的比较好的话,你来开这个岛矿是十分危险的一件事!

第二种则是一种前期可能会练的点,这种点位的构成不止存在于一张地图,这种点位,石头人越多越恶心,因为石头人纯魔免,而且也只是单反向的魔免,他背后的巨魔森林牧师还是可以给他回血的,小泥人减速你,大石头人会朝你丢石头,这种怪点如果放大一些的话,在GW上是有9级花岗岩傀儡的,会锤子和砸地板,还是混乱攻击,非常的厉害,而且6级和9级的石头人都可以对空,可以说是很IMBA的一组怪点了。

第三种是海龟点,海龟除了吞噬以外,比较令人讨厌的则是他的反弹能力,本身就比较肉,血量比较多,血量越多,可以反弹的伤害也就越高,海龟出现最多的地图也就是TR这张地图了,海龟点令人讨厌的不仅仅是本身的能力,让兽族前期很难接近,而且前期练海龟矿点的风险也是非常大的,毕竟太容易被侦查到了,如果被敌人和野怪两面夹击,还是非常痛苦的啊!

最后一种,就是网怪类型的点了,这个点,真的是让太多玩家欲哭无泪啊!这种点分有两种,一种是3级的树魔猎手,另一种是黄红色鱼人,名字叫两栖人猎手。而网怪的机制就在于,如果你在他的警戒范围内移动,一般是200码,有的时候是500码,而且网没有在CD的话,就会过来网一手,所以很多时候,你的士兵在逃跑,逃离对手英雄的追杀,结果被多管闲事的野怪一手撒网;或者正在团战之中,大战附近的野怪洞察到了你的移动,随后过来,网住就是一顿打,害你要多分出操作去料理后庭,确实是令人讨厌啊!

那么不同的玩家,对不同的怪组肯定也有不同的见解,还有一部分玩家比较讨厌毒性攻击类型的野怪,就比如这个紫色的鱼人,因为具有毒性攻击,所以它喜欢每个人都摸一下,从而可能打断你的药物。那么我觉得玩家最喜欢练的点,可能也基本上是食人魔的点位,相对来说比较好练,技能不是特别的厉害,而且不魔免,尤其是一些蓝胖子矿点,经验多,而且练起来也非常快,那么你在官方地图中,最喜欢练哪种野怪点,又最讨厌哪一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