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隆鑫太子多少钱(隆鑫太子125多少钱一辆)

昨日为大家推送了一篇升仕310拉力版和太子款的文章,很多车友都在留言询问是不是只有这两款新车型亮相?答案肯定是:NO!

那么今天就为大家推出本次广交会上升仕所展示的小排量新品车型。

可能很多的车友今年以来一直关注着升仕的310系列车型,因此就忽略了升仕旗下小排量车型的存在,说到升仕的小排量车型,就不得不提一下去年初露锋芒的启典150系列街车(上图车型),超高的品控和相当不错的操控与外形,加上5999元的定价,可谓是国产该排量里同级别同品质产品中的价格屠夫。

而本次广交会上升仕主推的小排量车型,依旧是基于之前启典150平台所打造的125级别的系列车型。

首先亮相的这款外形相对平庸的车型,就是启典150的小弟,启典125(车身logo的涂装已经改为升仕品牌)。可以看出整体外形设计几乎与之前的启典150保持一致,外形上最大的变化来自于车身的后摇臂,采用了和升仕310系列同等材质的合金材料进行镂空轻量化打造,并且引用了和川崎z900相同的鸥翼式设计,相对于启典150的钢管式后平叉来说,档次明显提升。

同时展出的还有一台复古款式车型,整体外形说是复古,但是多棱角线条的油箱设计看着总是有点不伦不类的感觉,没有经典的水滴形油箱的复古味来的更纯粹。当然,这个不是重点,重点的是下面的这台高配125战斗级街车。

略微前倾的攻击性车身线条,上翘的车尾,中置后减震,分体式坐垫,棱角突出的油箱护翼,一看就和升仕310街车款系出同门。

该车同样采用了新款的鸥翼式合金后摇臂,排气设计为国际上街车主流的短排设计,相对于升仕310的双出尾段的奇葩设计显得更加的短小精悍。

图中可以看出该车虽然是125级别,但是依旧配置了前后碟刹系统和倒置前叉。

轮毂造型也采用了量产版310街车的同款设计。

手柄上的牛角护手的配备非常的任性话,可以在倒车时有效的保护离合拉杆。从龙头支架下方我们可以看到一块类似于水箱护网的金属罩,不过根据其面积大小初步可以判断是油冷散热器的护网,该动力配备很有可能是目前升仕250动力系统的125版本。

虽然目前还没有数据显示该动力系统参数,不过按照升仕目前追求发动机高压缩比的设计走向来看,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极有可能达到并且超过国内同级别150车型的动力。

车头部分依旧保持着升仕的变形金刚式的设计,主大灯为上下结构排列,很像新款的MSX125的排列布局。从前刹车碟片上可以看到ABS的感应齿,因此,作为该125级别的高配车型,ABS将会成为标配。

根据之前启典150的定价策略,这款搭载有前后碟刹、ABS防抱死系统的高配125战斗级街车的最终定价可能会控制在8000元这个区间,新一代的高配小排量价格屠夫面世了。

据相关人员表示,该车将会于明年的2季度量产上市,对于热爱机车的新手小白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升仕310拉力版ADV车型和太子车型同步亮相,超高颜值,对标BMW》

《没有鸟嘴的ADV都不是好拉力?浅谈拉力摩托车鸟嘴设计的用途》

《极具科技感的摩瑞迷你小钢炮,发动机是个败笔,售价6000都嫌贵》

《 又见国产设计复古神车,整体配置高端,当看到发动机时我泪奔了》

《静态解读摩博会最有诚意的新车型,隆鑫650拉力车国产拉力新标杆》

《本田新CB摩托上市,虽然只有150排量,2万不到的价格绝对帅到爆》

《国产版“Versys650”惊艳亮相,电喷水冷双缸,1.5万》

老机友原创,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