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卡宴二手车多少钱(05款卡宴二手车价格)

随着我国拥有私家车家庭数量的逐渐增多,这也使得汽车行业比较火爆,不仅仅是新车行业比较火爆,连带二手车市场同样火爆,毕竟二手车比起新车来拥有更多的优势。

购买二手车并不像新车那样需要交购置税,由于是2手车,贬值率并不会太快,即使开几年后,也可以出售,并不会亏损多少钱,这也使得2手车拥有着极大的市场。

不少年轻人是比较喜欢豪车,毕竟豪车开出去比较有面子。不过由于豪车的价格比较高,起步价往往会达到百万,对于一般家庭来说购买一辆豪车并不现实。因此不少年轻人会选择购买二手的豪车。毕竟二手豪车价格会比较便宜,而且开出去同样比较有面子。

安徽合肥一位小伙子就是一位这样的车主。这位小伙子花费7.5万元,从二手车市场上购买了一辆保时捷卡宴。这款卡宴是老款,看起来非常稳重,与新款也有比较大的区别,不过看起来更加耐看。

这位小伙子也是为了要面子,才购买的这辆保时捷卡宴。这款保时捷卡宴是一款2006款,在2005年9月份上牌,当时的落地价超过了150万元。在当时这一价格可以说是天价,即使放到现在这个价格的车辆,也是属于豪车级别的。当时不少富豪老板都不舍得购买这款保时捷卡宴。这也使得这款车开出去会非常有面子。

小伙子购买这辆卡宴的时候,行驶公里数为19万公里,而且通过车商出示的车检报告来看,这辆车的车况良好,没有出现任何事故问题。而且刚刚进行了保养。由于价格仅仅售价7.5万元,因此小伙子也是非常心动。

经过车商的一番软磨硬泡,小伙子终于按捺不住,花费积攒三年的7.5万元购买了这辆保时捷卡宴。当小伙子开上这辆车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爽。

我们可以看到这辆保时捷卡宴,虽然年数比较长,但是内饰还是比较新,可见保时捷卡宴的做工还是非常精细的,这辆车的长度为4.782米,宽度为1.928米,高度为1.699米。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4.5升最大马力340马力的V8引擎,匹配6AT变速箱。这个配置在现在看来并不算什么,但是在当时已经是豪华配置。

保时捷卡宴这款车型非常出色,不过由于这辆卡宴的年数比较长,小伙子在行驶过1万公里之后,心中有说不出的苦。在这1万里程之内,小伙子对这辆车进行了两次大的修理,而且小问题比较多,高额的维修费用,也使得小伙子身心疲惫,甚至每月赚的钱都不够维修费用,再加上高额的保险费用,小伙子身心疲惫,后悔不已。

其实在二手车市场中最不应该购买的就是二手的豪车,毕竟当时的落地价比较高,维修起来费用动不动就会上万元。而且高额的保养险费用以及保养费用,使得养车费用甚至会超过购买豪车的费用,这对于家境一般的家庭来说,购买豪车虽然有面子,但是养车却是非常困难。大家买2手车时,会选择豪车吗?欢迎留言评论,我们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