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坑爹的游戏攻略(最坑爹的游戏攻略第12关孙悟空的金箍棒)

史上最坑爹的游戏16攻略哭笑不得的过关方法介绍,史小坑家族全体成员贺岁在这期间有会发生哪些坑事让人哭笑不得的呢愿全体坑粉开开心心回家过年。史上最坑爹的游戏16攻略会让大家开怀大笑觉得过年也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哦。

第一关

这关是验证码点击笑脸玩家需要点击图中的两个笑脸,不能只点击一个,另外还有其他的两种过关验证方法。

第二关

小坑的火车票找不到了怎么办呢。

点击查看在史小坑后方的包包。

第三关

我置办年货了。

妈妈的钱不够付年货怎么办呢,点击拖动史小坑和妹妹手上的红包给妈妈。

妈妈拿到红包后就会付钱拿到年货了。

第四关

小红包才不要要就要个大的。

点击滑动展开小坑的衣服,出示二维码问王叔叔收钱。

第五关

换新衣服去拜年了。

首先玩家点击一下史小坑,小坑是会一键换衣的哦。

点击史小坑滑动两次更换成春节衣服。

第六关

点击金子往前走,到中间点击墙上的通缉令查看,继续点金子往前走直到见到财神。

第七关

划开花盆,将烟花拖给史小坑。

第八关

将垃圾拖到推车上

第九关

按住圆球向上拖动,然后放开让圆球落到地上,重复三次以后找到史小坑。

第十关

倾斜手 机控制位置,不要碰到空中的孔明灯,也不要飞到边缘外面过关。

注:空中的孔明灯会吸引我们的孔明灯,遇到左侧的孔明灯需要向右倾斜手 机,遇到右侧的孔明灯需要向左倾斜手 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