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740显卡怎么样(geforcegt740显卡怎么样)

intel第11代i7处理器的核心显卡型号为UHD750,基本相当于2014年发布的NVIDIA GeForce GT 740,在2014年也是中低端独显。

UHD750为Xe架构,有32组EU单元,核心频率达到了1.3GHz,并且可以通过自家的XTU进行超频操作,如果处理器体质优异的,可以轻松突破1.75HZ。超频之后也是能与AMD Ryzen R3 3200G的Vega 8集显相比的。

UHD750的核显用两款跑分软件测试一下性能,3DMARK的跑分达到了1万+,鲁大师达到了2万7千+,对于核显来说还是很给力的。

用这样核显办公之类的还是没啥问题,PS修修图也是没任何问题,当然尽量不要多开大图都挺好的,建议配个16内存会更出色一些。还有用常用的网络视频制作软件,做个某音,某站的视频也是毫无问题。intel的核显对视频处理还是有优化的,特别是格式转换都很强。

对于游戏来讲,3A大作想都不用想,像企鹅家的一些流行网游都是畅玩无阻的,例如在中等特效下玩LOL、CF、CS:GO、DNF、DOTA 2等游戏都可以。

1080P分辨率,LOL如果默认画质下,100帧+流畅玩起来,毕竟英雄联盟这款游戏受众用户还是很年轻的那些人,甚至有些女性用户。

CS:GO,1080P分辨率,低画质下80帧率左右,如果出现烟雾时也基本50帧,大量烟雾就比较拉胯了,但相比UHD 630提升不小。DOTA 2帧率也差不多是这个水准。其实即使GT 740开特效也不行的,默认下流畅玩都不是问题。这款游戏主要还是比较吃CPU,对显卡要求不是太高。

即使像《孤岛惊魂 5》这样的单机游戏,UHD 750 在720p低画质下也能有30帧率的效果,做到人眼的视觉流畅。

笔者觉得攒机的话如果选择11代i7处理器,还是要搭配个强劲的独立显卡才是正道。如果使用其内部的核显,还是2018年的中低端独立显卡水准,实在是对不起CPU部分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