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长安卖多少钱(2015长安现在能卖多少钱)

哈喽大家好我是检车家的铁头.

今天是客户干买来一年的准新车却发现了很多瑕疵,客户感觉开着不放心非常质疑,所以请小编来给他把把关此车到底是怎么回事。

陆风是由江铃控股有限公司在国家新的汽车产业政策的引导和支持下,创立时间于2002年,在2004年11月由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江铃汽车集团公司通过强强联合,实现中、中合作的国内首家汽车制造企业。拥有两大生产基地:昌北基地与小蓝轿车基地。它的整体造型体现刚毅、雅的现代SUV设计潮流,时尚且强悍的外型全面满足了用户在公务、商务、生活等多方面的用车需求。典雅镀铬的前中网尊贵大气,在与水箱散热网构成国际流行的“X”型交叉式前脸风格时,全面提升陆风X8视觉冲击力。

陆风X8的研发汇聚了国际顶尖技术开发团队,历时4年时间设计完成。作为陆风汽车的年度战略新品,陆风X8的外观及内饰设计由日本资深设计师,曾经设计过帕杰罗和欧蓝德的涩谷、大雄亲自操刀,在融合了中国目标客户审美情趣和使用需求的同时,全面赶超当下主流设计风潮。品牌:陆风X8,生产日期2017年3月,行驶里程,15725KM,好了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探讨此车到底怎么什么情况.

围着外观漆面走了一圈,没发现异常情况。数值基本到在90左右,全车漆面都没超过一百,可见此车漆面数特别薄。

前杠左部缝隙比较大,跟右边不对称,落差比较明显,客户说过了车子买来就是这样,车子也没动过没磕碰过。

检测到前杠底部的时候发现有类似喷漆痕迹,当时也问了客户车子买回来都没动过,让人产生好大疑问新车原版怎么会是这个样子呢,两种可能第一就是新车在卖之前喷漆了,或者就是真的是工艺问题,真让人难以接受。

陆风的车子工艺真这么差么?小编产生了疑问。

后杠左侧有剐蹭,客户也说了这是他自己不留意自己剐墙上的,这一点倒是无任何影响,后期做个漆也就400左右的样子,外观基本也就这样了。

搭载了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采用了三菱发动机技术,手动挡6速变速箱后驱,最大功率可达130KW,整车达2.5吨,发动机舱对于的空间还是非常大,没给小编带来一丝压力,看任何零部件都是轻而易举。

首先机盖锁勾锈迹斑斑,这也是小编出道15年以来第一次见到这种情况,毕竟是才买来一年的准新车呀。

机盖以及翼子板螺丝未发现拆卸拧动痕迹,翼子板内侧也无凹陷变形喷漆修复痕迹,都完好无损。

两大灯日期生产日期也为17年二月份,符合车辆生产日期范围,切大灯螺丝无拧动修复痕迹。

顺着检测到水箱的时候发现水箱生产日期为15年2月份生产,虽然在车辆生产日期范围之内,但太不符合逻辑了,经过周边详细的排查未发现碰撞修复痕迹,切水箱螺丝也未拧动过,可以排除水箱更换的可能,可能是生产车辆时安装了库存件。

纵梁上部,水箱框架有生锈痕迹,客户买来仅此一年的车就出现这种情况,而且是好多处都有生锈,根据小编推断车子本身漆面就薄,切根本没有做防锈措施,也不知道这样的车是怎么合格的上了市面来销售的,虽然目前不影响正常行车,但这是对消费者的不负者任。

检测车辆结构件时发现左侧B柱合叶固定底座部位也有生锈掉漆,这种生锈后期可能会面积很大,小编也在B柱周边检测了漆面数值都在正常范围,也没发现钣金修复跟拆卸痕迹,小编真的想说江铃工厂还是去做好你的货车就行了,平民家庭用车也许配不上你的这做工。

方向盘底部仪表台内侧无泥沙,点烟器内部无生锈无腐蚀,座椅以及地板底部无异味,无发霉,正常落灰,根据以上几点以及周边的检查,可以排除水淹。

检测驾驶舱,驾驶舱安全带生产日期为2013年的,除底盘之外,前部可以排除大事故,安全带未发现拆装痕迹,小编当时就在想江铃陆风生产一台车如果是需要5年时间的话,那就只能保持沉默了。

检测后背箱盖时发现锁鼻子有拆卸痕迹,对于成立汽车没几年的生产商来说,出产后不合适调整后背箱盖,也可以理解,我们继续往下看。

后尾灯螺丝有拧动痕迹,尾灯可能也是出产之前更换的库存备件,我们上述看外观的时候也没有发现后杯盖有修复之类的情况。

开启电门钥匙仪表自检正常,着车无故障灯亮,发动机无明显抖动或异响情况,表显里程为15725KM,接下来开始路试。

路试方向无跑偏,底盘无异响,换挡顺畅,噪音较大,动力感觉有点小马拉大车,小编个人觉得处了空间大一点,没也没别的了。

随后我们找了一家修理厂,升起了这台存越野底盘还是很费劲的,第一眼就看到锈迹斑斑的底盘,首先护板固定处生锈咋们就别说了,因为护板是客户后来加装的,红色标圈固定内衬的支架是原车的锈迹很显然,这样的材质跟工艺实在是差呀。

变速箱机抓焊接处生锈,底盘个别螺丝有拧动痕迹,对于这种没有严格要求标准生产出来的车子,可能是出厂后变又进行螺丝复紧了,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新车PDI紧固的,全车上下都没有做任何防锈措施。

顺着安全行驶系统一直检测下来发现方向机拉杆球头防尘套龟裂老化,后期可能由于皮套老化导致内部润滑液缺失造成内部缺油严重影响球头寿命,拉杆松旷情况,小小的问题会造成大的行驶隐患,仅此一年的车子行驶里程1万多公里,车子可能还在质保建议咨询4S店进行质量问题的免费保修。

发动机无螺丝无拆卸,油底壳前部有轻微的渗油,那点油渍暂时无需留意,可以忽略不计,另外发动机局部也有生锈,由于是铁制发动机,生锈属于正常情况,前,汽油发动机的缸体分铸铁和铸铝两种。在柴油发动机中,铸铁缸体占绝大部分。近年来,随着汽车工业快速发展,轿车迅速进入普通百姓的生活,同时,车辆的节油性能逐渐受到重视。减轻发动机的重量,可以省油。采用铸铝缸体,可以减轻发动机的重量,减小发动机噪音,降低发动机油耗,提升发动机散热效果,缺点就是由于铝制发动机高温状态容易变形,经不起发动机高温,然而,殊不知,材质的变化需要更多成本的支出,由于材料价格和加工工艺的不同,采用铝合金缸体的发动机自然会比铸铁发动机的价格要高出一截。在这一诉求点上,显然是铸铁缸体的发动机占优。

硬朗扎实的底盘结构显而易见,开着回村种地绝对没毛病,前后大梁表面平整自然,无褶皱修复痕迹,正常检测下来根据以上几点可以排除无大事故。

陆风X8新车价格大概在11万到15万之间,2017年的准新车卖家要价11万,大家觉得买的值得吗?

好了,今天的检测分享就到这了,我是检车家的铁头,如果您有心仪的车辆需要检测或者二手车相关的问题,请搜索微信公众号“检车家”或许我能为你解决问题,检车家愿做你最懂车的朋友!官方微博微信:“检车家”。



喜欢就赞、不喜欢就喷。我修车多、读书少,写的不好,大家多担待。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或者你也想拥有一项看家本领,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公众号!还可以拜师学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