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策生父发声(姚策生母发声)

【本文亮点抢先看】:杜新枝病重住院,姚策生父罕见发声,澄清3个关键问题

值得思考的问题:

为何杜新枝会突然病重入院?为什么有网友认为杜新枝病重住院是在演戏?姚策生父郭希宽最新发声澄清了哪些关键问题?

杜新枝身体欠佳,病重住院

错换人生事件有“新进展”,作为当中的关键人物也即是姚策的生母杜新枝病重住院了,而这让人感到意外。

其实杜新枝的身体健康情况并不是那么乐观,毕竟是大三阳患者,此次病重住院,也暴露出了她身体健康是存在问题的,另外一个方面,杜新枝岁数也不小了,把这段时间自己备受舆论压力,精神紧绷,突然生病,这其实也是情有可原。

但是让人感到好奇的是,杜新枝偏偏这个时候生病入院,这也让不少人感觉到事有蹊跷,毕竟杜新枝生病入院是在许敏起诉自己不久后就有这样的情况。

因此有的网友发出了灵魂拷问“希望不是在演戏”,有的人犀利指出杜新枝这次生病入院是在逃避许敏的起诉,真实的情况是在“诈病”。

姚策生父罕见发声,澄清3个关键问题

沉默不是解决问题的好方法,逃避也只会把自己卷入舆论的泥潭中,这点姚策生父郭希宽应该有所感悟,他并没有选择沉默,而是选择直接站出来澄清相关的问题。

在最新的发声中,郭希宽对3个关键问题进行了回应和澄清。

1、澄清医院赔偿的问题

郭希宽曾和杜新枝起诉医院,最终获得了100多万的赔偿款,而在赔偿款当中,其中就包括了姚策20万的精神损失费,另外还有他们的精神损失费20万,以及治疗费用等共计60多万元,郭希宽回应到许敏所提供的28万元发票,当中有8万是捐款,网上所传的50多万发票并不属实。

2、房子纠纷的问题

郭希宽回应了和许敏房子纠纷的相关问题,他表示杜新枝曾经主动提出了几个处理方法,但是却第一都被许敏所拒绝,数次沟通都没有一个结果。

3、郭威并未起诉

郭希宽在最新的发声当中,还澄清了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那就是自己的养子郭威并没有起诉自己和养母,而是许敏夫妇单方面起诉。

一些感受

杜新枝这次病重住院,看似不是在演戏,毕竟不太可能会有人拿自己的生命健康开玩笑,我们也希望杜新枝能够真诚一些,清清楚楚交代错换人生事件背后的一些疑点,这样也才能够避免把自己继续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

对于杜新枝在被许敏起诉后病重住院,你是怎么认为的呢?欢迎发表观点和看法。

我是教育小匠,此文创作包括相关信息、图片的收集和整理用了不少心血,如果文中的某句话触动了你,或者某条信息对您有所帮助,创作此文便有了意义和价值,感谢大家转发此文给更多人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