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系红色宝马多少钱(宝马五系红色的多少钱)

虽然低迷,但豪车品牌的销量并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这其中宝马甚至要比前几年销量好。这其中,宝马5系是佼佼者,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BMW 5系的标准轴,这主要还是由于同一级别的竞争对手都以各种经验为重点,宝马5系则时刻关注着操纵性。原来轮胎采用的是古德赛F1轮胎,这种轮胎的轮胎是出了名的,拥有较强大的握感公式的胎纹能够给车辆带来更佳的抓住性,大大提高了车辆的操纵性。在内部空间的表现上,宝马5系虽然算不上宽裕,但普通家庭使用已经够用了。

宝马5系2022款 改款 525Li 豪华套装车型最为显著的特征就是 前脸上,其采用了造型凌厉的大嘴式的设计,十分的锐气。

车身侧身方面,其车身长度、宽度、高度为5106/1868/1500mm,轴距为3105mm ,搭配韩泰轮胎,前后轮胎的尺寸为245/45 R18。

来看这款车的车尾,车尾看起来更加的运动战斗,熏黑的尾灯看起来很酷,相比上代有着不小的进步。

来宝马5系2022改装525Li豪华套装轿车,其内饰呈现豪华的设计样式,具有明显的超前气息的设计,很顺应这个档次的造型感受。

宝马5系的真皮方向盘使用了三幅条设计,视觉上与整个定位相符,配备了方向盘4向电调和方向盘记忆。

前排空间这款车设计得很豪华,红色的皮面座椅乘坐起来舒适,电子科技配置强,可选装加热的功能。

后排空间相当的宽敞,后排联排的大座椅乘坐起来舒适敞亮,座椅坐垫很厚实同时地台的高度也很优秀,综上所述这款车提供的空间是不错的。

动力上,2022款 改款 525Li 豪华套装车型换装了2.0T四缸涡轮增压B48B20C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90N·m,与之搭配的是8AT变速箱,最高速度可达230km/h,0-100公里/小时的官方加速8.6秒,综合油耗6.5升/百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