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君越24二手车多少钱(09款君越24二手车价格)

09款2.4l别克君越

优点:配置高,外观不落伍,大气豪华。

这一代君越的外观十分大气,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电动座椅,电动天窗,座椅加热等配置丰富。但是买二手需要注意电器件还有多少正常工作。

3万元以内可以购买到但是这个价格车况不会很好,适合买来撑撑面子能开能跑就行,这个价格能购买到的车况不适合作为收藏老车。

君越的这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不强但是平顺,工况稳定,唯一的缺点是油耗偏高。6at变速箱的口碑不是特别好,这种事除了仔细试驾感受变速箱工作状态没有别的办法。

而且别克的配件也不算便宜,尤其是大修变速箱也是个大几千的花费。

07款2.3l顶配马自达6

优点:动力强,操控好,皮实耐用。

马自达6问世多年,外观一直不落伍。2.3l的发动机动力强劲,这是那个年代日系车(雅阁,凯美瑞)的共同特点。马自达尤其胜在操控。

3万元能买到的这个年限的马自达6的车况应该是中等偏上的,可以放心开也可以整备一下作为心头收藏。

这款车配置了电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但是没有座椅加热和中控大屏

09款1.8t斯柯达昊锐

优点:配件好找,空间大。外观内饰不落伍。

昊锐适合喜欢德味但是觉得大众太俗的人。

昊锐这款车和大众的迈腾用的一款发动机,很多配件都与大众通用,所以配件的数量以及价格不需要担心。

动力上九秒多的加速中规中矩,买二手车需要注意发动机积碳以及涡轮工作状况。

这款车还有一个优点就是1.8相对于前两位2.4 2.3的选手一年少交的车船税可以加两箱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