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斗同人(青春斗同人文于慧的小说)

向真在情场和职场双双失意之后,竟然有了创业的灵感,决定开发一块叫“纠纠”的社交软件,让大家把心中的不快,郁闷一一吐槽,发泄出来,让这种负能量远离每一个人。

或许贝贝说的没错,向真这个脑子一热什么事情都能干出来,万一投资进去了,她脑子一热又不干了,你说谁愿意让白花花的银子打水漂呀!

她游说了许久,勉强拉进来金鑫,乔安安两个昔日他撮合的一对老友,最关键关山竟然当着向真的面泼了她一盆凉水,因为在成熟稳重的关山眼里,向真就一乳臭未干的黄毛丫头,身上没有一丝稳重之气!

说起来这女人就是脾气差了一些,对向真也蛮不错,帮助她在时尚杂志弄了一个讲历史的小专栏,一办就是半年!

戚圆子特欣赏向真的能说会道,也知道她是一个有想法的人,只不过公司是要赚钱的,任何事情都要为大局着想,因此她辞退向真的时候多给了向真三个月的工资,还允诺遇到任何困难,向真都能找她帮忙,算她欠向真一个人情……

因此当向真怀着忐忑的心情把策划方案交给戚圆子的时候,她连看都没看,只要向真说出来,如果说出来都能打动她,那就是一不错的创意。

而且呀,几天之后,戚圆子就如约把钱打到了向真的账户上,就这效率和格局,真让人佩服!不枉向真在乔安安走的时候,留下来陪了她一程,如果当初向真跟着乔安安走了,现在还三百万还不知道在哪里呢?

戚圆子这个人虽然镜头不多,但从其做事风格来就是一个雷厉风行,有情有义的女人,更是一个有想法,会看人的人!她看到了向真身上的机灵,聪慧以及热情。

她和乔安安或许只是在理念上有所差异,但是不影响对乔安安和向真个人的欣赏,当她知道乔安安也参股了之后,也没有丝毫的犹豫,可见她是一个情商高的女人,大家毕竟都吃出来混的,毕竟合作过一场,不能因此断了大家的……

说到底,她还是看上了向真这个人,这个创意,性格古怪并不能影响她的格局和气度,所以说一个人的外表并不代表什么,关键是她的内心,她的气度,他对这个世界的看法!

或许戚圆子在向真的身上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她投资的不仅仅是一份回报,是一份对青春的纪念!年轻的孩子们总期望年长的前辈们给一些提携,她们才能勇敢的前进。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文章来源:美丽的苏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