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朗逸换点火开关多少钱(朗逸换个点火开关多少钱)

大家好,很高兴又和大家见面了,今天和大家讲讲当启动车辆时,电磁开关没有任何反应,我们该怎么样做才能更快更准确的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这里所讲的方法是在电瓶电量充足而且电瓶线没有断路的前提下。

发现这个问题以后,首先要观察并确定线路中有没有启动继电器,这里要分两大类来讲一下!

一,线路中没有继电器

当线路中没有继电器的时候。这时让司机师傅把点火开关拧至启动档别动,我们用试灯或者万用表去测量一下电磁开关上面的启动线有没有电,

1,如果有电的话,这时我们用扳手去连接一下电磁开关的两个大螺丝,看看起动机能不能空转,如果不空转,那么这时的故障点应该就是在起动机内部,肯定是电刷和转子之间接触不良引起的。 如果起动机会空转,那么此时就应该是电磁开关坏了,直接换个电磁开关就可以了,当然,电磁开关也可以修,不过考虑到花钱差不多的问题,估计司机师傅也不愿修。

2. 当启动线路没电的时候,我们就需要查一下点火开关的B接线柱有没有电,如果没有电,那么就是之前的电路的问题,仔细检查一下就可以了,这里就不叙述了。如果B有电,启动线没有输出,这时就是点火开关坏了,如果有输出,那就接着往下检查,只要顺着线路的走向,肯定会找到故障点的。

这里需要做一下补充,我们所说的这些是在起动机齿轮能够伸缩自如的时候,假如启动机长时间不保养,齿轮锈死。也会导致这种故障现象的出现。我们只要保养起动机就能解决问题。

我个人感觉与其讲一些深奥的内部结构和工作原理,倒不如说一些通俗易懂的检查方法能让那些刚刚接触电路的师傅们容易理解,再说了,就是把电磁开关的构造记得滚瓜烂熟不会检查判断故障也没什么用处。觉得老吴说的对的话,就在下方留言,提个建议。看看以后怎么讲才能更好的理解!好了,不啰嗦了,谢谢家人们能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