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朗逸20二手车多少钱(10年大众朗逸20二手车多少钱)

以往多数情况下,大家都更倾向于购买全新车,但前提条件是购车预算充足。如果预算不够,但是又想买到心仪的车型,那么,二手车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购买二手车,真的能让人省心不少。

所以,从理性消费的角度出发,购买二手车是非常理性的消费方式。尤其是对于2-3年的精品二手车,可谓是非常划得来。今天,我们就推荐3款车型,足以让你心动。

1、大众朗逸

如果说哪个品牌的二手车性价比最高?或者你认为品牌和品质能够让你放心,在此不敢下结论。如果参考合资品牌,毫无疑问,大众品牌的车性价比就非常高。而且品质稳定性也非常不错,值得推荐。

例如今天我们推荐的大众朗逸,车龄只有2-3年,行驶里程在4万公里之内,这样的二手车况,在无重大事故或泡水的情况下,整体的汽车品质是非常出色的。新车落地价为13.58万元,新车性价比 还是蛮高的。

再来看一看市场上2-3年车况的朗逸同款二手车,售价基本在8万元左右,论性价比的话,这样的车型难道不香吗?

2、本田锋范

选择家用轿车,本田锋范是一款不可错过的车型,推荐理由非常简单,自然是高性比优势。

作为一款十万级的合资品牌入门中级车车型,这台2017款本田锋范1.5L精英版在自身实力上有着诸多亮点。在颜值外观上继承了高颜值。以时尚型格定位设计,动力也延续了原有的强劲表现,使其在同级同排量车型中有着绝对的动力优势。

今天推荐的这台本田锋范新车落地价11.5万元,作为已有4年车龄的二手车,市场价格大概在6.5-7.5万元区间,论性价比,二手的本田锋范非常值得参考,喜欢这款车型的网友不妨可以考虑这一款。

3、日产逍客

第三款车型是日产逍客,新车落地价为17.4万元,如今5年只跑了34000公里的二手车仅需要不到10万元。底盘是日系SUV同级里面最好的,变速箱也是日系最好的CVT,燃油经济性能高,2.0升的排量,动力比较充足,很省油!内饰做工也很好,用料很良心,总体配置上,非常适合家用!

2016款的逍客车虽然现在已经停售,但是二手车的性价比绝对惊吓到你。所以说,这就是小编推荐这台车的原因。外观上总有些小惊艳的感觉,配置也不错,ESP全系标配,CVT的变数箱,2.0排量,后排空间也是足够用,


最后,想补充一下,很多人不敢购买二手车,更多原因是二手车水太深,导致消费者购买二手车时,经常吃亏上当,造成消费者不是被忽悠购买到水泡车,就是购买到有瑕疵的事故车,导致很多消费者不敢涉及二手车。

关注我们,有更多放心可靠的二手车向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