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全部224英雄(漫威全部224英雄图片)

我们都知道,漫威曾经在漫威漫画史上,创造了一个吉尼斯世界纪录。那就是《死侍#27》中的死侍婚礼,死侍的婚礼非常隆重,隆重到几乎所有知名的漫威超级英雄以及反派都去参加了!

在这期漫画中,是因为其封面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单期封面上最多的角色),这张封面是由艺术家Scott Koblish设计并由Val Staples上色,其中包含了224位漫威角色,另外还有12名编剧编辑,所以在这期漫画封面上,至少可以数出236个角色!

以上是就是这部漫画的封面,密密麻麻的漫威角色是不是很壮观呢?留意左下角的漫威编辑哦!因为原图实在太大,这么点击估计也看不清楚,如果需要这个图片原图和参加婚礼的超级英雄名字详细清单,可以在本公众号回复“死侍封面”,获取原图。

抛开现实,我们用漫威宇宙的世界观去思考:死侍邀请到了几乎漫威所有知名的超级英雄以及反派人物,确实太让人惊讶了!那么为什么死侍会有这么大的面子呢?

在这部漫画的封底,漫威详细展示了死侍婚礼现场的嘉宾名单。美国队长、蜘蛛侠、奇异博士、金刚狼、格鲁特、霸王龙、红浩克、幻视……甚至平行宇宙的女死侍、死侍狗也来到了死侍婚礼的现场。只要你能想到的漫威角色,几乎都参加了死侍的婚礼!

实际上真是这样的吗?

其实,没人愿意做死侍的司仪

在死侍举办婚礼前,在挑选司仪方面其实下足了功夫,邀请的对象可都是漫威宇宙里的名人。其中就有奇异博士、美国队长、金刚狼。

邀请奇异博士,奇异博士直接表明自己不是牧师,死侍回应“你也不是一个真的博士”(莫名戳中笑点);邀请美国队长,被美国队长委婉拒绝。或许是因为没给足面子(没有第一个邀请美队)。邀请金刚狼,则直接被拒绝。最后,死侍的司仪是如何定下来的呢?其实是夜行者自荐的……

其实,婚礼的现场很简单

死侍的婚礼选择在一个小公园举办,其实只是简单地邀请了几位好友。在婚礼刚要举办之时,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雨,这让大家非常扫兴。但是雨一会就停了,因为雷神托尔也赶到了现场。(雷神可呼风唤雨、控制雷电)

最终参加死侍婚礼现场典礼的朋友,不过也就是十几位而已!

其实,死侍的婚宴人数也不算多

在简单的婚礼典礼之后,死侍组织好友们进行了婚宴。在婚宴现场,从现场气氛上来讲,确实比白天的典礼要活跃一些,而实际上参加的人数也不算太多。我们只能看到刀锋战士是新到场的朋友,而实际情况是刀锋战士并没有收到死侍的邀请,却来到了婚礼现场,因为狩猎才是他的目的。

然后,死侍的婚礼就这样结束了。

综上来看,漫威史上最隆重的死侍婚礼,实际上并没有发生,到场的那200多个朋友其实都是死侍想象出来!

不管实际情况如何,死侍还是非常享受自己的婚礼的!读到这部漫画的时候,我内心还是想好好的祝福死侍。

对于死侍的婚礼,你有什么想要祝福的吗?文章底部“写留言”,欢迎分享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