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酷派20的高速能跑多少迈(06年酷派27油耗多少)

在我们大多数人的心中,跑车一直都是比较遥不可及的梦想,跑车不仅是开出去能够带来拉风的效果,而且它们的颜值大多数都比较高,所以很多年轻消费者们都对于跑车和一些轿跑有着极为着迷的程度。


如果手中预算不是很高的话,也可以考虑一下车龄比较长的轿跑或者轿跑,它们同样能够为你带来比较拉风的效果,比如来自于现代的酷派和来自于马自达的马自达6,它们的造型即便是放在如今也仍然没有太过时的感觉。







现代酷派的定位就是一款平民跑车,新车的价格也是在30万左右,虽然作为硬顶跑车的它并不能像敞篷跑车那样的拉风,但是它的造型开出去也同样能够起到比较吸睛的效果。韩系车的省心程度也还算说得过去,即便是车龄比较久的情况下,除了一些易损件需要更换以外,其余的方面还是很省心的。为大家推荐2006款的2.0L AT,目前该版本在2006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2.64万元到3.09万元。缺点的话就是这台车的噪音比较大,而且车内的异响在车龄久了之后也比较让人难以接受。







马自达6当年在推出的时候定位就是轿跑,它的外形也完全能够配得上“轿跑”这个称号,马自达的操控性一直就有着“东瀛宝马”的称号,所以它的操控性还是很强的,这个价位中几乎找不到任何的对手。虽然它是一台日系车,但是它的底盘调教的偏向于德系车,悬挂的支撑也比较到位,拐弯的时候几乎感觉不到侧倾。当然,这台车也同样有着日系车皮实耐用的特性,后期相对来说也是比较省心的,用来做家用也是很适合的。为大家推荐2006款的2.0L自动超豪华型,目前该版本在2006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2.31万元到2.72万元。这台车的缺点就在于变速箱容易发热,所以更换变速箱油可能要稍微勤一点。

总之,虽然它们都有着拉风的效果,但还是更推荐马自达6这台车,如果你特别喜欢跑车的造型,也能够接受较差的隔音,也可以选择现代酷派;如果你希望后期省心耐用,且对操控性有需求,我还是建议你选择马自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