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战士无敌版(未来战士无敌版下载)

彼之砒霜,吾之蜜糖,每个人的口味不太相同,我喜欢的你不一定爱看,你喜欢的有可能我感觉一般。不过,走过路过都是书友,大家对喜欢的书点个赞,对不喜欢的也请手下留情。


“书荒网文救济所”公众号首更,有兴趣的可以去公众号看看,感谢各位客官老爷们!


进化变异

01吞噬进化


作者:育

字数:111.16万

题材:科幻

来源:起点中文网

状态:完本

内容简介


  一个可以夺取他人异能的青年,

  在末日里步步成神的故事。


小说点评

标签:异能、末日


   这本书的前期看的非常的艰难,可能不适合喜欢看爽文的各位,所以喜欢看爽文的建议跳跃前期,到后面的异能觉醒开始看。


   这本书没有无敌的主角,但是却拥有带着智商还有运气的主角,到了后期渐渐的挖掘自己的能力,变得逐渐强大。


  这是一个光陆离奇的世界,也是一个让人难以接受的世界。


  在两年前一个普通的日子里,灾难突然发生。千奇百怪的物种从空间门涌现出来,什么物种都有,最多的是大型犬,它们没有毛发,眼眸猩红,撕咬着一切出现在视线内的东西。这就是灾难的开始。


丧尸和未来怪物袭击下的世界,一半的人变成丧尸,一部分人还是普通人就在末世挣扎求存,一部分人变成了异能者,各种各样的异能。


主角从一个小士兵绝境之下获得了吞噬异能,刚开始弱小的他,沦为奴隶战士,之后就是遇到各种小伙伴,冲破艰难险阻,来到麦田镇,想和他的爱人一起建一个家。在残酷求存的世界,以战斗求生存。


   可以说,在末日有智商不会无敌,但是智商加上运气那可能就是无敌的传说.不过剧情发展的有点慢。


   如果说这本书的缺点,感觉唯一的缺点也是最大的缺点,就是前期读的太难受,一个带着智商没有能力的主角,一直被欺负,可以说真的难受,还有就是感觉剧情进行的有点慢...这本书虽然套路有点老套,但是主角的智商在线,那一句,末日的信仰就是活下去,真的是激动人心呀。



进化变异

02夜行骇客

作者:机器人瓦力

字数:141.49万

题材:科幻

来源:起点中文网

状态:完本

内容简介

破碎的战后世界,霓虹闪烁、危机四伏的城市。

超凡者漫游于夜雨下,异种流窜于破街中,城外的荒野疯狂奔放。

寡头公司,超凡程序,义体改造,心灵网络,街头烂人。

顾禾穿越而来,只想当一条咸鱼,然而,咸鱼不是你想当就能当。


小说点评

标签:赛博朋克


  一开始是被据说主角是牛郎吸引看的,没想到瓦力这次会有那么大的突破。


  尤其是这本书的设定非常精彩,可以说是整本书的最大亮点。


  那么就开始讲一下剧情,内含大量剧透:


  主角作为前世心理医生穿越成一个野狗(黑户)被游戏帮欺压,想改变自身处境时遇到了彩音,凭借洞察力,主角顺利被带走,被告知加入鱼塘(灰色组织),去做一名超凡牛郎。


   在测试超凡天赋的时候,恰好主角接客遇到了洛娜团长,借助镜盒原理的心理治疗帮助到了对方,随后觉醒了控制台(金手指),有数据库、编译器、分享三种能力。


  测试功能时,男主使用“分享”链接上了新世界赛思银行集团的公主伊丽莎白,却被男主误以为是自己的恶人格,而在自我治疗(忽悠)下,这位公主把男主当成了大师。


   主线第一条,公主线里伊丽莎白是为具有同理心,充满英雄精神的人,她想要反抗这个世界,但是因为方法不行,被暂时流放了。听了男主的忽悠后,这位公主决定要潜伏回到特权世界,做更多有意义的事,也是一个特权工具人,主角可以通过她来达成自己的目的。


   主线第二条,在治疗洛娜的那一刻展开了,十五年前曾经的辉煌,他的父母作为革命者反抗现在世界(男主这里误解了父母,从别人口中得知是另外的信息,进行到后续章节才知道来龙去脉),进行骨血行动,结果失败,洛娜这个骨血之女只能苟延残喘地活着,男主通过治疗使得洛娜的人格完整值(san)恢复。


  另一边彩音着手让男主正式晋升超凡者,想让他做主职业玩偶,通过工具公主,男主了解到了很多东西。之后男主转职成功。


  这时候的设定就突然展开:


  超凡职业所属黄道十二宫,每一宫各有三个职业,主角属于第一宫中的玩偶。


  现在统治新世界的是银行资本们,他们一般会选择主职业-食血者,可以通过压榨脑奴(程序技能)或者设置物理血奴工厂(程序技能)来加快自身加载的程序,达到躺着升级。(没错,设定就是那么炫酷!)


  超凡职业者,一个级别一个程序,每次可以安装一个程序。男主玩偶第一个程序装载的是“容器”,可以帮助其他人提升人格完整值,以及通过脑对脑连接,让自身装载一个超凡者团队。(受限于玩偶职业本身的级别,向下兼容)


  至于本书主线最终目的暗含的就是改革世界,开启新的纪元,公主的英雄职业、洛娜骨血之女的身份,串联了整条主线内容。


  本书真心精彩,众多大神作者多次推荐,职业体系和等级层次着实新颖,略微烧脑,情节和对话十分有趣,强推!




进化变异

03超神建模师


作者:零下九十度

字数:328.11万

题材:科幻

来源:起点中文网

状态:完本

内容简介

  源能降临,凶兽纵横,超能力丛生。

  苏浩只是一名掌握了低级源能"模型分析"的普通高三学生,然而,当他在脑海中建立出人物模型,分析出对方能力之后,一股狂热的念头在脑海中回荡,如果他建立出整个世界的模型,会怎样?

  这是否意味着,他可以——掌!控!世!界!


小说点评

标签:异能

废柴流末世都市爽文。作者封神之作。远古好书。


未来意外源能出现,物种变异,人类出现源能修炼方式。不过需要觉醒天赋能力方向,觉醒看脸,主角身世普通,觉醒了最渣的能力之一建模(因为强者为尊,这个能力基本没有战斗能力,而输出、防御、移动等战斗要素的强度取决于源能强度,而主角的能力的源能强度几乎无法提高)。


不过主角捡到神秘卡片,能力变异,可以建造世间万物的模型,包括他人的能力,于是装逼打脸,扮猪吃虎,学院选拔…


主角后来遭遇危机又得了两张神秘卡片,又能力提升。


最后算有点烂尾,主角建模新世界,发现这变异能力、神秘卡片、新世界模板都是他老爸就给他的(记忆中是这样)。


  总之很不错的一本热血战斗爽文,主角智商也没有拿去卖萌,始终保持在线殊为不易。小细节上的不足不会对整体有太大妨碍。感兴趣的可以看一看。



进化变异

04宿主


作者:黑天魔神

字数:224.75万

题材:科幻

来源:起点中文网

状态:完本

内容简介

  以细胞形态寄生,选择宿主必须慎重。谁也没有想到文明会在战争中毁灭,我是蛮族,也是人类。

小说点评

标签:争霸流、黑暗流

  书名很简洁但同时也很模糊,读者并不能从书名中得到感兴趣的点。这也是本书不出名的一个原因。


小说讲述的某个文明时代终结之后,又开始了原始社会。而主角原本是未来战士,苏醒之后发现所处已经是原始时代,他也没有自己的身体,于是以细胞基因的形态夺舍一个蛮族少年重生,通过设计猎杀凶暴熊和坑杀巨角鹿群,为自身所在的族群解决了寒冬里的粮食问题,也树立了自己的威望。 然后通过一系列操作,开始慢慢地控制并发展部落,膨胀扩大自己的势力.......


  本书的剧情,前期是原始部落争霸,很有想象力,很有画面感。后面则有科技种田文的影子,读起来也比较流畅。作者文笔熟练,剧情娓娓道来,让人在阅读过程中有许多期待感。同时主角智商很高,做事情很冷静很果断,比较讨人喜欢。


  不过,本书似乎有些入门的门槛,前期情节没有铺开,可能会让读者觉得没有趣味,这也是本书无法大红大紫的一个原因。



进化变异

05最后人类

作者:黑瞳王

字数:412.71万

题材:科幻

来源:起点中文网

状态:完本

内容简介


  林潇乘坐的列车出现事故,脱轨的列车载着上千乘客出现在了一个阴森恐怖的世界里……

  呼啸而来诡异而神秘的幽灵列车,将载着他们驶往何方?

  邪恶而可怕的怪物嗅到了人类的气息,在黑暗之中露出了流淌着口水的獠牙……

  准备好了吗?

  下一个将要死亡的人……也许是你!


小说点评

标签:末世


  只能说这本的设定太宏大了,建议看不下去书的人也可以搜一下他的设定...牛!


讲述主角林潇坐火车穿越五百年末世后,世界被黑暗兽占领,人类仅在亚洲保留了最后的阵地,主角不断进化从三维世界到四维,又到五维最终成为永恒的六维生物。(有点无限流的感觉不过是单世界的)


从刚开始面对各种危难时的种种伤悲,以及困难过后依然要面对的苦难。可惜到后期有些瑕疵,其它的都很好。值得一看。


来都来了,大家点个赞再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