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复仇(美剧复仇是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

故事发生在美国南北战争之后,一位南方盟军的士兵退役后,开始了一场残酷的千里追杀。这位退伍军人的妻子,在战争期间,被几个北方联盟士兵残忍杀害,从第一集释放的信息来看,那是令人不安的杀戮。

剧集刚开始,男主博汉南就杀死一个凶手,那个凶手去教堂忏悔,通过他说的信息我们可以知道,他对自己的行为极度自责。由此我们也可以知道,博汉南的妻子受到了非人的折磨。

所以说,这个退伍军人才会怀着这样的一份复杂的心情,踏上了凶险的复仇之路。杀死那名忏悔的凶手,博汉南又搭上西进的货车,开始寻找另一个目标。

这次他来到了传奇之地“地狱之轮”,而《地狱之轮》也是本部美剧的名字,很经典,也很巧妙。有几部经典美剧好像都以地名命名,比如《朽木》,《孤鸽镇》等等。

地狱之轮这个地方正在修建铁路,而博汉南到这个地方之后,也因为腰中悬挂的左轮手枪,被工头选中为执行工头,负责督促现场工人干活。

不过这个工地的工头很蛮横,他叫做丹尼尔·约翰逊,竟然也是杀死博汉南妻子的凶手之一。他在工地无恶不作,特别是对那些干活的黑人工人,更是不当人看。在一个工人喝水的时候,他竟然以不是喝水的时候为由,让马踩踏工人致死。

这让另一个工人看不下去,准备杀死他。而博汉南却想着自己动手,还专门劝那个工人不要轻举妄动。

于是在一个晚上,博汉南想要把丹尼尔灌醉,然后问出一些话来,最好能从他嘴里套出更多的凶手。

可是丹尼尔却早有准备,竟然偷偷拿枪对准了博汉南,还把博汉南威胁到阴暗的地方,准备杀掉他。而博汉南其实也早有准备,套他的话,想要知道更多的凶手。

很可惜,就在丹尼尔就要说出人名的时候,那位准备杀死他的工人在背后割断了他的喉咙。

这下线索又断了,博汉南有些懊悔。可是事已至此,也没办法了。不过危险在第二天降临,工头死了可不是一件小事儿,地狱之轮的保安队长马上找人把博汉南叫去问话,在没问清楚的时候,就借机控制了博汉南。

对于一个保安队长来说,找到一个凶手,给老板一个合理的解释无疑是最好的方式。毕竟丹尼尔是老板比较器重的一个工头,他死了以后,自己第一时间抓住凶手,老板肯定会开心的。

而此时修建铁路的大老板也因为一件事儿即将到达地狱之轮,这件事儿很重要,一个勘测队在地狱之轮不远处遭受了印第安人袭击,包括勘探队长在内几乎所有人全部被杀。

大老板赶来不是为了为勘探队报仇,而是要拿到勘探数据。这些数据对于修建铁路有很大的帮助。被杀的测量队队长也知道这个道理,所以他在最后时刻,还是让妻子带着数据逃走。

博汉南能逃脱被吊死的命运吗?而勘探队长的妻子能逃离险境吗?这些命运交织的人们,该如何在地狱之轮这个蛮荒之地生存下去,我们下次接着说吧。

推荐的这部剧,还是很不错的,第一季豆瓣评分只有8.2,但是接下来几季的分数越来越高。

如果有兴趣,可以和舜子一起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