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童星(天天向上童星专场)

“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啊?”

还记得这首充满童音的歌曲么?几个稚嫩童声唱着童趣满满的歌词,一下把人带到了2013年的夏天。

当年,一档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吸引了广大观众的目光,节目中几位明星爸爸带着自己的萌娃一起出游,发生了很多趣事。

如今,距离《爸爸去哪》开播已经9年了,当年的萌娃都已长大,让我们看看他们都变成什么样了吧。

01、林志颖大儿子“小小志”Kimi

“小小志”kimi绝对是可爱萌的存在,参加《爸爸去哪儿》节目时他还不到4岁,一举一动萌态十足,还有一口糯糯的台湾腔,简直让人爱不释手。

由于年龄小,kimi是个“爱哭包”,经常因为不开心的事情就哭得稀里哗啦的,让其他哥哥姐姐都不知所措,都纷纷安慰。

但是他撒起娇来却让人无法抵抗,节目中他走得太累了,就和林志颖撒娇不想走,爸爸让他看蝴蝶分撒注意力的时候,他却说:“可是蝴蝶都不用走路啊”让人忍俊不已。

和爸爸一起做饭的时候,不小心把鸡蛋打碎了,自己垫着脚在桌子上取了抽纸把地仔细地擦干净,真得好懂事。

第一季《爸爸去哪》结束后,kimi也参加了《天天向上》等综艺,参与演出了《爸爸去哪儿》电影。

现在kimi已经是一名12岁的小朋友了,随着年龄的增长,林志颖比较在意孩子的隐私,没有公布kimi任何正面照,网友却一直想看现在的kimi长成什么样了。

之前,网上也是公布了一张kimi和妈妈还有2个双胞胎弟弟同框的,kimi虽然没有漏全脸,大家也很兴奋,照片可以看出kimi褪去稚嫩,和林志颖五官十分相似,相信颜值一定很高。

既然林志颖不愿意kimi受到打扰,希望他安静地做学生,以后能在大屏幕再看到他。

02、张亮的儿子张悦轩(天天)

天天在《爸爸去哪儿》第一季里,可谓是“人气小暖男”。

2007年出生的天天,参加《爸爸去哪》的时候还不满6岁,节目里的他活泼、直率、阳光,虽然有时候淘气了一些,但却是个贴心的好孩子。

在节目里,有一次他犯了错,为了怕爸爸伤心撒谎了,被发现后,又及时地意识到不对,承认了错误,收获了观众一大波好感。

因为爸爸是名模,天天的气质也受到先天熏陶,一季节目播完后,观众都十分喜欢这样一个外形帅气、机灵勇敢的小男生。

天天也趁着热度,上了一些综艺节目,比如《天天向上》、《疯狂的麦咭》,和《爸爸去哪儿》的其他小朋友一起演了《爸爸去哪儿》、《爸爸的假期》等电影,并在2015年十分有热度的《捉妖记》里,和森碟一起扮演了萌妖。

近期,张亮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天天打羽毛球的视频,视频中才14岁的天天身高已经快赶上爸爸了,相貌继承了张亮的基因,干净英俊,看出来平时天天也十分喜爱运动。

张亮还晒出了天天的几组照片,照片里天天身穿西装,姿势炫酷,妥妥的小型男。

由此可见,张亮十分支持儿子继承自己的事业,都是“吾家有男初长成”的自豪,而天天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希望未来他拥有更好的发展和好的成绩。

03、郭涛儿子郭子睿(石头)

从名字就可以看出,石头从小就是个结实的男孩子,跟郭涛的形象很像,在《爸爸去哪儿》的节目里,他也一直是一个自强有担当的男孩子。

录节目的时候,石头的一支胳膊受伤了,在晚上冲凉水澡的时候,他并没有因为胳膊不舒服或嫌水凉而拒绝,反而默默的举起受伤的胳膊让爸爸给冲澡,坚强的表情让人心疼。

作为第一季中年龄最大的孩子,当一起录节目的弟弟妹妹闹脾气哭的时候,他总是担当起大哥哥的职责安慰他们,所以孩子们都喜欢他,都愿意和他一起搭档做活动。

现在,曾经的石头已经长大,14岁的他渐渐长成了大小伙子,身材魁梧有力,站在妈妈身边高出了半个头,是一名真正的男子汉了。

郭涛在石头小的时候就给他报名了许多兴趣班:游泳、骑马、滑雪、高尔夫等,培养了石头多方面的兴趣,同时郭涛的家教也十分严格,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的石头一定会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小伙子,未来可期。

04、吴镇宇的儿子吴费曼

费曼的名字包含了吴镇宇对儿子的殷殷期盼,因为吴镇宇喜欢物理学家费曼,并想让儿子同样成为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所以给儿子取名费曼。

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里,小费曼因为普通话说得不太好,起初有些融入不进去其他小朋友,并且话很少显得有些羞涩。

但小费曼面容清秀、低调腼腆,时不时流露出一丝不羁,一副小正太的样子,收获了一波姐姐粉。

吴镇宇曾说不愿意费曼进入演艺圈,但因为老爸是吴镇宇,小费曼也自带流量,先后也和爸爸参演了几部电影。

但费曼竟然是吴镇宇的头号黑粉,经常去爸爸的贴吧微博下面叫嚣,还p吴镇宇的黑图,反而让吴镇宇上了热搜

可是广大网友却发现,可能因为正在长身体阶段,13岁的费曼却长成了小胖子,不过所有的小胖子都是潜力股,这样同样圆润可爱。

希望长大的费曼可以一直都这么开心快乐。

05、杨威儿子杨文昌(杨阳洋)

“我今年叫杨文昌”当年杨阳洋因为在《快乐大本营》说的这句话走红网络,同年就和爸爸杨威一起参与录制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5岁的他十分呆萌,会说出一些萌言萌语让人忍俊不禁,没人的时候又莫名的低气压,让大家觉得十分有趣,想知道这样一个小脑袋瓜里想的是什么。

爸爸是体操冠军,妈妈也是前体操运动员,杨阳洋的“吃苦”精神在小小年纪就已经表现出来,在节目中大采购环节,他那种有韧劲的性格让人刮目相看,不愧是有血脉继承。

2015年杨阳洋参演的《爸爸去哪儿2》电影上映,同年5月,中国体操协会授予他“快乐体操形象大使”称号,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现在,11岁的杨阳洋也从小豆丁长成了1米5的小伙子,手长腿长。杨威夫妇也给他安排了许多运动项目训练,体操或足球他都练得有模有样。作为家里的大哥哥,杨阳洋也变得比小时候成熟稳重,甚至有时担任起照顾双胞胎妹妹的责任。

愿杨阳洋的少年时光同样快乐精彩,期待他长成一名优秀的少年。

06、林永健的儿子林大竣

林大竣虽然在一众孩子里颜值不是最高的,却是十分幽默的,他虽然调皮任性,却也朴实接地气,说话快言快语,让人十分愿意去亲近这个小男生。

在录制《爸爸去哪儿3》之前,林永健因为工作原因和大竣相处的时间并不多,录节目的时候也是因为对孩子生活方面的不了解显得有些手忙脚乱。

林大竣却和爸爸相处得还不错,有次节目里林永健在吃面条,林大竣就说:“一天天的吃货。”可见林永健虽然和孩子相处时间不多,却是个慈爱的父亲。节目里林大竣背个小竹筐走在乡村小路上的画面也十分率真可爱。

现在林大竣也在父母的精心培养下长大,前段时间他的一组身穿西装的照片出现在网络上,俨然一名小大人。

林大竣的钢琴弹得很好,成绩斐然,获得了奥地利萨尔茨堡音乐大赛一等奖。

期望他越来越优秀,也希望他能快乐地成长。

07、胡军儿子胡皓康(康康)

康康在《爸爸去哪儿3》被封为“霸道总裁”,他淡定的表情和高冷的外表有种隐隐的霸气,像极了他爸爸胡军。

在节目中抢凳子的环节,康康一直表现出看淡输赢,玩得不紧不慢,这样的淡然处之,竟然成为爸爸队仅剩的选手,成为一种萌娃中劳模和做游戏的担当。

慢慢的,大家发现高冷只是他的外表,内心里的他十分乐于助人,他会在大家吃东西的时候默默的去洗碗,也会在其他小朋友东西掉了的时候主动帮忙去捡,于是大家都知道了,这是个“外冷心热”的小暖男。

近日,一张长大的康康和妈妈姐姐的合照在网络上出现,照片里康康仿佛真正长成了“霸道总裁”,充满坚定的眼神,头发也向后梳起,一副大人模样,和爸爸胡军十分神似,网友纷纷表示希望康康进军娱乐圈。

期望康康能健康成长,成为像爸爸一样的男子汉。

08、刘烨儿子刘诺一(诺一)

身为中法混血的小帅哥,诺一一出现就俘获了所有人的心,柔软的头发、天使的面孔和忧郁的眼神,好像从城堡里走出来的小王子。

只看外表,诺一像个小天使,没想到一张口,东北话彪得十分顺溜,他还是《西游记》的铁粉,看到什么都会带入西游记中的情景。

在去《爸爸去哪儿》的目的地的时候,他对刘烨说观音菩萨让他跟爸爸多说话,下车后看见一座寺庙就说是雷音寺,看来刘烨十分注重诺一的中国文化的培养。

《爸爸去哪儿3》录制结束后,刘烨便尽量不让诺一参加别的娱乐活动,而是以学业和训练为主。

所以我们在网上也鲜少看到诺一的近况,但是诺一音乐画画都没有落下,还会写诗,真是一名多才多艺的小帅哥。

希望诺一能快快长大,有天能让大家看到一位颜值与内在并存的优秀少年。

09、沙溢的儿子沙俊伯(安吉)

安吉在《爸爸去哪儿4》里就被称为“东北宋仲基”,可见颜值之高。

当然,爸爸沙溢是军艺“校草”,妈妈胡可也是颜值超高的女演员,小安吉的相貌不会差到哪里去。

小安吉从小就在唱歌方面有天赋,又因为有父母的职业优势加持,他小小年纪就录制过电影主题曲,并在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上表演开场舞。

在《爸爸去哪儿4》中,安吉一口“东北大碴子”味的东北话,和爸爸沙溢一老一少搭配,十分有喜剧效果。

现在小安吉长大了,因为正在长身体,有些发胖,不过颜值依然在线,他性格活泼外向,又从小接触娱乐圈,很适合在娱乐圈发展。

我们也期待将来他能成为一名闪耀的明星吧。

10、蔡国庆的儿子蔡轩正

蔡轩正可能不是最萌,也不是最幽默搞笑的,却是小学霸的存在,录节目的时候,自然知识张口就来,还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都充满着智慧。

蔡轩正继承了蔡国庆温润儒雅的气质和长相,同样也继承了爸爸的歌唱天赋,他跟着爸爸参加过许多演出,不仅有歌唱功底,感情也十分充沛。

长大的轩正也十分优秀,文化课三门免考,绘画、围棋、音乐等都获得过大大小小的奖项,奖状和奖杯已经比他还高了,连蔡国庆都感叹: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相信轩正会一直这么优秀下去。

11、田亮的儿子田宸羽

从森碟和爸爸田亮参加了《爸爸去哪儿1》后,小亮仔也和爸爸一起来参加了第四季。

小亮仔给大家的感觉是软萌、腼腆,不爱讲话,一讲话就低头,但他又是一个情感细腻的小朋友,他会“控诉”爸爸更爱姐姐,会在选玩具环节放弃自己喜欢的,选择爸爸喜欢的。

他虽然年纪小,但却不娇气,亮亮的大眼睛仿佛里面有星星,观众都非常喜欢这样一个单纯可爱的他。

在田亮一家晒出的全家福里,小亮仔已经长到8岁了,长相依然帅气,身形也很挺拔,田亮应该从小在运动方面对他进行了锻炼。

或许他未来又是一名世界冠军。

12、陈小春儿子Jasper

身为陈小春和应采儿的儿子,Jasper一直都受到大多网友的关注,而他明显继承了妈妈的爽朗和爸爸的“坏坏的”迷人的气质,在《爸爸去哪儿5》中,他的表现让人难忘。

笑起来眼睛弯弯的,逗起来又很调皮,让人又爱又恨,节目播出后,他圈粉无数,谁能拒绝这样一个阳光、可爱、痞痞的“小正太”呢?

现在Jasper已经快9岁了,长高后比原来更瘦一些,和陈小春越来越像了。

Jasper还小,未来有无限可能,愿他健康快乐的长大。

这几位小童星当年都为我们大家带来了快乐,广大观众也十分关心长大后的他们。

其实每个孩子都是不同的,他们心中也有对自己未来的畅想。

因为是明星的孩子,从小受到的关注就会多些。

或许在成长过程中他们会年少轻狂,会突发奇想,这都是他们以后宝贵的财富,请我们在关心他们的同时也多给他们一些理解和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