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系双门改m3套件多少钱(3系改装m3要多少钱)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10月22日,2021 AIT(All InTUNING)东莞改装车展正式开幕,宝马品牌携一系列全新高性能配件亮相。其中宝马X4 M、宝马M4敞篷轿跑车以及宝马iX的高性能系列套件在本届车展上正式揭幕。此外,搭载专属高性能套件的宝马3系、宝马M3、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以及MINI三门版 JOHN COOPER WORKS车型也将同台亮相。

截止2021年8月,宝马M Performance高性能套件在中国地区的营业额相比去年增长了80%。而自2010年开始,宝马M Performance高性能套件便逐渐成为品牌战略的核心产品。

在本届改装车展上,宝马X4 M和宝马M4敞篷轿跑车配备了全新M Performance高性能套件,而宝马iX则配备了全新M Performance轮圈。其中M Performance高性能套件不仅能够提升颜值,而且还能为车辆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特性。此外,这些套件均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而来,轻量化更加彻底。

每款车型搭载的M Performance高性能排气系统也都进行了单独的优化升级,钛合金和不锈钢的材质能够兼顾耐高温和轻量化,并且原厂颗粒过滤系统也将会被很好的保留下来。

据宝马官方透露,M Performance的每一个零部件经过了严苛的测试,其中包括高速测试、老化测试、材料压力测试、耐久性测试等等。

精彩内容回顾:

全新宝马7系曝光 分体大灯是认真的了

新款宝马M2最新谍照 搭载3.0T发动机

宝马新3系纯电版曝光 新平台真香警告!

宝马携多款产品亮相东莞改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