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英朗换大灯罩多少钱一个(英朗大灯罩 换一个需要多少钱)

本期案例主角来自别克英朗XT的车主。

英朗原车出厂卤素灯,历经时间的摧残使用年限达到寿命,原车卤素灯、灯罩已经老化发黄严重,亮度降低,夜间行车非常吃力!!因此经过一番了解后的别克英朗车主联系到我们佳华车改客服,经过专业的解答后拍板预约到店升级LED双光透镜+灯罩更换,灯光亮度提升3-4倍以上,彻底解决原车卤素灯老化灯光不亮烦恼!

改装项目:灯光升级LED双光透镜

我们别克英朗XT原车采用的是卤素灯光,灯光效果也是差强人意,昏暗且不均匀的铺路效果配合着有限的照射范围与距离,此等配合之下不愧是被称为蜡

烛灯的卤素灯灯光呀。

原车近光效果:这种亮度和照明范围这么一点光亮还是不够漆黑的夜晚塞牙缝的。

原车远光效果:两个较小的黄色光团,整体光照范围还是非常差的,这样的“蜡烛光”走在高速上相信很多车友都是倍感压力的,高速平常开一百多码的估计要开个七十、八十码心里才有底。

灯光升级开始,大灯结构我们的师傅都是非常熟悉了解,拆卸下来的大灯总成已然放置于柔软的亚麻棉之上附上专用的大灯保护膜,拆卸多余附件,放入专用的大灯开灯烤箱,一气呵成采用各式专用工具注意各式细节,才能使得每一次升级都近乎完美。

完美拆开后的大灯,稍后技师将对大灯内部附件进行分解,然后进行透镜定位、打孔和固定,需要技术师傅根据相应的需求去定位,所以说选择专业的改灯店还是非常重要的!

经过师傅们的匠心之作,别克英朗XT加装日行灯的效果出来了。

把原本只有五分颜值的车,硬生生拉到了八九分,当然,加装日行灯最重要的不仅仅是美观,更重要的是提供车辆的辨别性!

历经风雨摧残的大灯灯罩早已老化变黄,而更换过灯罩之后的大灯整体看不去全新精神了许多,当然最主要的还是照射出透光度比上原车强。毕竟原车的灯罩已经老化了透光率没那么好,照射出来的光线也是会受影响!

改装后近光效果:明亮的灯光才是夜间最好的照明利器,相信也是众多车友们最想要的灯光效果,同时也大大的提高行车的安全性、外观的美观性。

改装后远光效果:光线均匀,射程远,照射范围宽广,中心亮度居中,能让车主在第一时间看到远处的事物,避免开过路口或错过目标,无忧的体验夜间

行驶,随时随地享受到的驾驶乐趣,从此爱上黑夜!

升级完的灯光不仅比原车亮,整个车的颜值还提高了不少,以后再也不怕晚上开车灯光不够亮了,车灯对于行车安全来说异常重要,当你还在困扰车灯不行时,机智的车友们早已经选择了可靠的改装门店进行升级加装了。花钱买的是享受,而不是花钱找罪受!

佳华车改温馨小提示:

为了您和他人的行车安全,请合理使用远近光灯,做文明驾驶人!

佳华车改-升级项目:座椅通风、灯光升级、外观升级、隔音工程、性能改装、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捷豹/保时捷/玛萨拉蒂专业豪车原厂配置升级改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