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英文翻译(爱的陪伴英文翻译)

“背完啦、背完啦、背完啦!终于一本书了!”小帅锅兴奋得手舞足蹈。真不容易,终于完成这周的任务了。

每天早上陪着小帅锅背一页的单词,刚开始,真的很难静下心来,词量又岁,小帅锅背几个会发脾气,更多是埋怨自己怎么都记不住。我只是鼓励他:乌龟走再慢,总能到达目的地;蜗牛爬再慢,总能到达终点;笨鸟还会先飞,完成抓虫任务。一个人的学习很枯燥,我只能陪着。时不时检查几个单词:可以默写、也可听写、也可回原文找单词……

每天下午陪着小帅锅读一模块的文章,巩固早上所背的单词。尽量要求他翻译成中文,遇到不会的单词立刻查字典。有时我想到类似的单词,也会写下来让他背诵。他累积的词汇量少,课文看的非常慢(还是学过的文章),非常影响考试的阅读题,而且现在英语考试很多篇文章。

小帅锅记下一本单词,我看到他背单词的不易、感受到他的恐慌、体会到他进步时的小快乐。他真正能记住多少已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信心、对学英语的信心。希望通过几周的陪伴,他不再恐慌,满怀信心愉悦地学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