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宝来值多少钱(09年的宝来值多少钱)

9年大众宝来老车主换迈腾330豪华后,说这车谁开谁知道

因为穷9年后才将宝来换成了迈腾,一直喜欢这个车,动力好,空间大,气质不错,气场强大。没有丝毫纠结,直接买了走人,因为大众的车,实在太熟悉。赶在2020款到店前买了2019,330豪华国6(关于国6怎么看 ,面对发动机舱,左前方位置有没有个真空泵,有的则是国6)价格吧,我认为还算可以。选择2019的原因很幼稚,个人认为2020前脸太丑,方向盘也不好看,就这么简单。

不买帕萨特其实也是因为觉得并不好看,个人觉得气质、气场相对不如迈腾,它俩零件都差不多,买谁看感觉。年纪大了,没之前那种劲头,防疫期间,工作原因,确实忙不赢。关于迈腾详细的东西就不写了,不是车主的顽固喷大众,是车主的鞋子合不合脚,自己心里清楚。如果大家相信我,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询问,迈腾才开,但是大众的车我自认为比较熟悉。

迈腾的优点网上很多:动力好,加速快,空间大,配置实用,操作方便,油耗较低,气质好,气场强大,外观漂亮,这些我都认可,不再展开赘述,总之算是接近满分的B级车。目前开了3500公里。最大的缺点我认为,震实在是太硬了,然后中控台,方向盘附近,门板在过坎过烂路的时候有异响,稍微有点路不平就响,听着实在是烦啊。

关于起步加速能力其实并不是我们认为的那么厉害,哪怕挂S档也-样,起步前几十米真跑不赢有些车。但是一旦起步几秒钟后,实事求是的说,真的可以秒杀路上70%的车,马力186,不算突出,但是扭矩有320牛米,什么时候爆发最大扭矩以及功率,扭矩那啥曲线我也忘记了,再加上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传动效率高,所以实际加速能力比参数更能直观感受得到。

车内储物能力,只能说一般,中控台下面的烟灰缸被我拿掉了,还能放个钥匙什么的小东西。完全不如雅阁,雅阁中控下面有个很大的储物槽,我非常喜欢。扶手箱迈腾的也小,扶手短,我还得把扶手往前拉一点,但是就挡住了一个水杯架。空间设计亮点,后排空间简直奢侈,还有老板键,后排可以二郎腿。

动力上时速过百还有源源不断的动力,并且还很稳,没摸清这车的脾气,前段油门相应不快。城市代步动力过剩,毕竟没开过大排量的,没有见识,1.0自吸小车开习惯了,超个车跟他么要命似的,迈腾就显得从容不迫。横向比较,凯美瑞2.5 响应不快但足够,试驾时一脚地板油,发动机嗷嗷的声音传进来很难听。暂时没有发现顿挫,手动挡开习惯了,有点顿挫也感觉不到,毕竟里程少希望后期不要有。

好了由于时间关系今天就先分享到这里,喜欢这篇文章欢迎转发,大家对于大众朗逸又什么用车感受欢迎在文章的留言区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