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适合发朋友圈的句子(七夕节适合发朋友圈的句子简短)

情人节总有这样一个群体会冒出来占据我们朋友圈的广大位置,就是单身们,势必要把秀恩爱的人屏蔽到底。那么七夕节适合单身发的说说有哪些呢?以下小编整理了一些2020七夕节单身的搞笑说说句子,一起去看看吧。

七夕情人节适合单身发的搞笑说说 七夕单身发朋友圈句子

什么是情人节,我不知道。单身的准备看你们七夕那天是怎样的高姿态了。

已经忘了有多久没过情人节,就做一只无忧无虑的单身狗,有兄弟就足够了。

今夜夜观天象掐指一算,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个七夕又和你没半毛钱关系。

情人节那天谁要是在我面前秀恩爱,我就拍照截图,等到你结婚时候对象不是现在的那个人,我就把照片打印出来放在红包里。

老衲掐指一算:“今年七夕我又要一个人过了”

看来今年七夕又剩我和你了,我的床啊

都快七夕了,暗恋我的人儿们啊,你们怎么那么沉得住气啊。

有人问我七夕还是一个人吗?尼玛,难道我会变成一条狗么!

情人节要到了,欢迎各位小伙伴请我去当电灯泡,管饭就行,我会该闭嘴的时候闭嘴,气氛尴尬的时候讲笑话。

来源:闽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