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悍马h2值多少(08年悍马H2值多少钱)

悍马美国通用旗下的一个汽车品牌,主要生产越野车和军用车。在国内市场上,悍马用于礼仪接待用车更多,很少人会作为家庭用车。目前悍马比较多是在二手车市场上看到,价格相对于新车售价来说非常便宜。

为什么二手悍马不值钱?

悍马作为一款全进口车型,虽然外观噱头足够吸引人,但实用性却非常低,基本上不会有人买。其次就是悍马在国内市场的保有量非常少,从而导致配件的价格非常高,并且维修保养也很不方便。

二手悍马H3值得入手吗?

目前在二手车市场上的悍马主要是H2和H3两款车型,并且都是2008年款,排放只符合欧四标准,无法在国内的大城市里上牌。并且我国的排放标准更新速度比较快,欧四标准的车开不了多久就会被限行,最终只能报废,所以无论是H2还是H3都不值得购买。

另一方面,悍马H3的排量比较大,油耗相对而言就会比较高。加之国家政策目前对大排量车型进行打压,车船税等税费提高了不少,如果仅仅是冲着悍马的噱头而去购买最终只会得不偿失。